www.000xz.com
主角叫【法玛】的小说是什么?
  • 天魔仙尊
    天魔仙尊txt下载
    众生平等是为佛,自我逍遥可作魔。江山似画,美人如歌。横扫苍穹的神器,统治诸天的女王?在追求巅峰的路上以仙的姿态成就不世尊者的伟业。让满天仙神都为他的名字而颤抖。等级设定:兵级,王级,皇级,帝级,尊级,君王尊,仙尊。序幕李润,儿时有神童的称号,16岁考入军立医科大学,19岁随军实习,24岁医…
  • 德意志雄鹰:钢铁与魔法
    “嘶,我好像玩脱了,你尽量速战速决吧。”卡尔有些面露难sè的吩咐艾米道,一次叠加了六道术式,哪怕卡尔的
    乔林穿越了,位于一战爆发前的德意志。身为乡下贵族家庭的独生子——“卡尔”,被神明选中要求存活时间最长,这样就能回归现实再活一世。可这里是战火弥漫的魔法世界,相较于枪械和魔法,卡尔更中意当一个做题家,待在办公室才是最安全的。“你父母死了,孩子你要理解,世界本就是残酷的”龙傲天式的冒险还没展开…
  • 枪火悲鸣
    男主女主是卡尔,法兰克,艾米的小说是什么
    妻子的背叛,生活的打击,让乔林不幸落入轮回,然而不一样的是,这一世的他,被所谓“神明”玩弄了。他被投入一个赌局,一个生存的赌局。在战火硝烟中穿梭,在枪炮声中前进,战友一个又一个的倒下,鲜血混合着残肢碎肉,血腥味填满了整个战场。活下去吧,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能修正上一世的错误。也能夺回失去…
  • 主角聊天群
    主角成为聊天群群主的小说
    你是真命天子?抱歉。我这里有一群妖孽天才,碾压你,不废话。能够用装逼解决的事情,陈泽不想跟你废话。一个主角很牛叉呀?陈泽会告诉你。我们这个微信群里全部都是主角。你丫敢惹我,我一个电话就叫来数十个,数百个主角帮忙。轮单挑你比不过我们,轮群体,你丫还是快滚,免得我们封杀你。穿越很困难吗?陈泽会…
  • 回归蔚蓝
    小说《回归蔚蓝》TXT下载
    未来的若干年以后,人类的科技已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巅峰。蔚蓝色的地球已无法承受由此带来的负面影响。为此,大部分人类选择了离开,分散在了宇宙的个个角落,并建了新型的社会制度和管理体系。但是人类始终没有忘记地球,对那颗蔚蓝色美丽行星的向往早已写进了所有人类的基因。为此一些勇敢的人们在经历了一系列生…
  • 从斗破开始的反柴刀日常
    男主女主是萧遥,萧炎,小医仙的小说是什么
    “萧遥哥哥,你爱我吗?”萧熏儿带着苍白的脸色对主角说,“傻熏儿,我当然爱你啊。”主角深情的回答,“那萧遥哥哥你可以为我去死吗?”熏儿那苍白的脸上出现了笑容,“当然愿意啊,我可爱的熏儿。”主角说,“那好,就请萧遥哥哥去死吧。”说罢,熏儿的笑容变的扭曲了,从纳戒中拿出了一把寒光凌冽的柴刀捅在了…
  • 傲然
    男主女主是白岩,夏影,薛礼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21世纪的大学生穿越到异世经历的种种奇遇,万人血战,神秘探险,凶险越狱,凄美爱情,悬疑阴谋,东西结合,无一不是精心编制。《天行》系列第一部
  • 斗破从截胡云韵开始
    斗破从截胡云韵开始
    谁人坐东称皇。唯我截天一线!截教三代首席,杀神截一线穿越斗气大陆渡劫!掠夺主角气运,补我道之有余!他于魔兽山脉初见雍容高雅的云岚宗宗主云韵,上演一出可歌可泣的“倾城之恋”!他于黄沙漫天之地邂逅冷艳动人的美杜莎女王,谱写一曲波澜壮阔的“大漠飞沙”!他于烟瘴弥漫之时拯救命运坎坷的小医仙,彰显一…
  • 人在斗破,开局说书震惊炎帝
    人在斗破,开局说书震惊炎帝
    赵维穿越到斗气大陆,绑定说书人系统,只要每日说书签到就可领取巨额奖励。而且自己还能吸收台下听客们的斗气,听客实力越强,自己斗气增长越快!职业摆烂的赵维决定这次不再摆烂。于是,贵如华妃的云韵为他宽衣,娇媚如狐的雅妃为他揽客,妙手回春的小医仙喂他润喉片。就连觉醒了神品血脉的熏儿也依偎在他怀里,…
  • 狼奔豕突
    狼奔豕突txt全集下载
    不患寡而患不均,这就是在(和谐)技术诞生前,游戏与现实的最大差别。所以为追求(和谐),和谐技术才应运而生。而生活又是什么?生活就是为给人们带来和谐式满足,并在(和谐)中努力成长的快乐乡。因为和谐最高!(和谐)最赞!和谐才是主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