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洛凯】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世界大开发
    玄幻世界里的大发明
    各色彩钻论斤卖,日产丹药上万颗。蛮兽摆在餐桌上,一界在手我最强!
  • 超级系统奖励无限领
    男主女主是洛凯,夏顾亦,郭萱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有某个系统给你一百亿奖励,你会怎么用?如果有时间限定呢?如果不花光的代价,就是死亡呢?这样,你还能快乐地买买买吗?得到这样的系统,究竟是福,还是孽呢?...
  • 战魂纪之龙族
    战魂纪之龙族
    作为一个生活在小山村的少年,洛凯本只求家人平安,过着恬淡的田园生活。可现实总是出乎意料。龙族大陆居然只能靠他收复,当然,洛凯也可以选择放弃,因为这条路实在太艰险。面对两种选择,洛凯毅然的承担起了责任“我的血液开始沸腾,我的灵魂受到了召唤。”不平凡的人生从此开始!
  • 我,超神大明星!
    我,超神大明星!
    他是《我是歌手》里面最年轻的踢馆歌手,一曲惊艳乐坛,从此铸就不朽传奇。他是最强悍的综艺大咖,《歌手》《王牌》、《跑男》刷新所有电视收视纪录!他是演技最精湛的青年戏骨,《泰囧》、《我不是药神》、《战狼2》刷新票房成绩!他是最优秀的文学才俊,创作的网文刷爆订阅纪录,出版物畅销全球!他是最优秀的…
  • LOL:我的脑中有座角斗场
    男主女主是洛凯,拉克丝,菲奥娜的小说是什么
    洛凯意外穿越到了英雄联盟的背景世界符文之地中!在这个英雄活跃,危机四起的大陆中,从小在德玛西亚过的不怎么顺利的洛凯表示有点难搞。就在他十八岁那年,洛凯的脑中激活了一座角斗场,拥有许多功能。他不仅可以通过训练提升等级,还可以通过和无数异次元的强者对战,来学习他们的技能。完成角斗场发布的任务,…
  • 我的魔法有灵魂
    我的魔法灵药
    开局元素精,魔法会显灵。穿越后人艰不拆的洛凯,敲开魔法的大门后发现——什么奥术,符咒,法器,都不是我的必修课因为它们——莫得灵魂。别问什么是有灵魂的魔法,问就是——施法全自动,防备全天候,攻击无死角,歼敌无残留。
  • 妖魔异界录
    异界化魔录
    【起点第三编辑组签约作品】是对友情的执著让他放弃人界平凡的生活,毅然跟随四位魔族好友踏入他不熟悉的异界定居。却不料刚到妖魔界不久,四位好友便惨死在一只万年妖狐手中,只给他留下一个“会转世重生”的承诺。而那只妖狐在身受重伤之际,竟然入侵他的身体,妄想借由他的重生,最后却反被他灭了元灵,独占这…
  • 妖魔异界录
    男主女主是奥希斯,赛提沙,洛凯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新作联盟作品”是对友情的执著让他放弃人界平凡的生活,毅然跟随四位魔族好友踏入他不熟悉的异界定居。却不料刚到妖魔界不久,四位好友便惨死在一只万年妖狐手中,只给他留下一个“会转世重生”的承诺。而那只妖狐在身受重伤之际,竟然入侵他的身体,妄想借由他的肉体重生,最后却反被他灭了元灵,独占这万…
  • 妖魔异界录
    男主女主是亚兰,洛凯,娜蒂亚的小说是什么
    《妖魔异界录》完结 作者:白蝶白尘 结束感言 《妖魔》到目前为止,算是一般意义上的结束了,当然,一些将来会陆续放出的番外,外篇等不算。^^100万字啊,先来恭喜一下尘尘吧! 感谢CCTV,感谢MTV貌似这两句话最近很流行,呵呵,尘尘还是最老套的一句——感谢两年零八个月来,一直支持着我,…
  • 教父太坏(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洛凯,徐婷,索法罗的小说是什么
    [书籍简介]异国情缘,死缠烂打() 她,绝对是上天赐给他的礼物!第一次见到她,一股强烈的占有欲望,就直冲上他胸口,重叩他的心。于是,他带著狩猎的热情笑意,一步步接近教他心动的小猎物。但,她似乎不怎么甩他的追求,第一次追女人踢到铁板的他,被引起高昂的斗志!他决定了,要将她禁锢在他的世界,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