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洛瑜】的小说是什么?
  • 长干行之最
    男主女主是洛瑜,范承竹,程敏的小说是什么
    作品讲述一个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洛家二女儿先天痴愚,洛老爷带着两位女儿回乡下生活,二女儿的痴愚之症得到缓解。洛瑜因此被留余乡下。在乡下,洛瑜和范承竹青梅竹马一起成长,感情深厚。长大后,洛瑜出国,范承竹因病离世。洛瑜得知出国前范承竹为了保护她假定亲的真相后,伤心欲绝,晕倒在自己的婚礼上。苏醒…
  • 综漫:我的未婚妻是苍那
    洛瑜赤龙《综漫:我的未婚妻是苍那》
    重生于恶魔高校过着日常生活,偶尔咸鱼的洛瑜。突然被告知他有一个未婚妻,名门贵族大小姐,即将开始与他同居生活。当,未婚妻带着冷霜上门时。洛瑜惊异发现,他未婚妻居然是私立驹王学院的学生会会长支取苍那,或者说是苍那.西迪,名副其实的恶魔大小姐。签订了一份《毕业解除婚姻》合同后,两人的同居生活正式…
  • 侯女休夫:望门闲妃
    侯女休夫:望门闲妃
    穆清黎,平康侯嫡长女,被爱恋之人生生被吓死。再睁眼时,脱胎换骨。她是天生的剑者,中国精华古武在她的身上完全展现绝代风华。当众人发现柔弱无用的望门闺秀不在,在现眼前的女子步步生莲,灼灼升华,迷乱多少人之眼。...
  • 不许装茶
    男主女主是余臣琰,李天霁,洛瑜的小说是什么
    CP20230407完结 收藏:12,684评论:1,628海星:13,588点击:46.26万字数:34.14万人气:255.02万 简介 花臂大佬受(李天霁)X疯批人妻美人攻(余臣琰) 李天霁以为他捡回了一个失忆的小媳妇 见余臣琰生得纤细柔弱,上挑的眼尾总是顾盼留情,一举一动,一颦…
  • 望门闲妃水千澈
  • 赫先生,医见钟情
    男主女主是赫衍,南昀,洛瑜的小说是什么
    落尘VIP20200101完结 重生前,温汐活在阴谋算计中,最后被丈夫背叛,下场凄惨。重生后,她把对爱情的向往全部埋葬,取消婚约,踢开渣夫,铁了心往娱乐圈顶峰爬。赫医生:“你这是病,得治。”温汐:“怎么治?”赫医生:“简单,一句话就可以解决。”温汐认真脸:“什么话?”赫医生:“我喜欢你。”…
  • 以鼠之名
    以鼠之名小说
    以楚桥为笔名,开新书《至上天庭》还望老友不计前嫌,继续支持,谢谢!兜率宫的李耳刚刚炸了一炉二阶灵丹,昆仑山的散修道人初悟因果自号元始,青萍剑派的小霸王剑法通天,巨鲸一族的少年却被命名为鹏心含屈辱。懵懂的少年初入五庄观,便和一株寻常的人参精灵缔结了无悔的契约。此时,鸿钧游历十方,是有名的老骗…
  • 异兽养成记
    碧璧洛瑜《异shòu养成记》
    感恩每一个愿意花时间读这本小说的人,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心!
  • 穿书女配已躺平
    穿书女配已婚
    【躺平穿书女vs性冷淡霸道总裁】木天一有一条手链,可以穿梭于书籍之中。某日,她启动手链准备去见识见识民国风貌,醒来时却发现自己进了一本霸道总......
  • 我有无数神针(都市修罗神医)
    我有无数神针(都市修罗神医)
    我有无数神针(都市修罗神医)(听雨沙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