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洪瀚】的小说是什么?
  • 南宋风烟路
    宋贤洪瀚《南宋风烟路》
    江山留胜迹,我辈复登临。公元1196年秋,川蜀短刀谷义军镇谷之宝饮恨刀丢失,引起金朝觊觎、宋家纷争,一时风云激荡。五湖四海,九州八荒,但为此刀,群雄逐鹿,终究,饮恨刀与故事的主角林胜南因缘际会,历经浩劫寻到了他为主人。在人生的前17年,因出身低贱受尽苦难的胜南,从来没有想过命途会因为这双饮…
  • 南宋风烟路涉道
    男主女主是宋贤,独孤,林胜南的小说是什么
    《南宋风烟路涉道》第一部完结 作者:林阡 楔子楔子(1)白雪歌,歌未央 北风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飞雪。 天山,千百年来数不清的荒凉,道不完的寂寞。 梨花开遍,琵琶远,雪溅角弓。马蹄踏尽,沙场暗,剑碎长空。 他站在漫天遍地的纯白里等待她的到来,可是他明白,等待通常是成全离别。 四年以前,…
  • 我怎么可能是法师
    男主女主是林星,时宇,海lún的小说是什么
    各位读者请注意了,现在网站方面的问题,许多书在电脑网页上看不到了,有很多走丢了,没办法。4上推荐,质量保证,求关注~1.本书东西方混穿,主角现世穿越进奇幻世界,却意外的获得了仙界的传送门,东西方玄幻、奇幻对冲剧情由此展开。2.本书是一本种田概念的文章,却又不失奇幻背景的宏大,主角林星凭借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