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海铭】的小说是什么?
  • 通天魂尊
    海铭尹雪《通天魂尊》
    身死魂消,进入轮回之道,若是灵魂没有轮回,而是进入一个灵魂世界,又当如何呢?当根本不需要身体,而是灵魂的战斗,又是一番怎样的景象呢?看从地球穿越而来的少年以坚强生存下来,大杀四方,最后成为一代魂尊,称霸异界,主宰万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通天魂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雅里·愿
    小说《雅里·愿》TXT下载
    5月25日家里组织爬泰山大概27日回来。
  • 希德瑞拉守护者
    守护者蕾拉
    普通的高中女生叶子在意外接受了一个小女孩的礼物,竟奇异地穿越到了一个名为希德瑞拉的大陆,她失去记忆,遇到了一群个性奇异的伙伴,改名月夕,众人相偎相依,从彼此身上寻找阳光。随着一系列的事件,月夕与伙伴们狗血的成为勇士,一起寻找魔石,拯救希德瑞拉大陆。同时,她的身世也随着揭开,竟是那样的...…
  • 奇幻都市艾星城
    小说《奇幻都市艾星城》TXT下载
    奇幻都市——艾星,一个坐落在东方的犹如梦幻般的大都市。这座都市因为其发达的科技文明与高质量的生活水平而闻名全世界。机器人科技,人工智能,全新投影,虚拟现实以及发达的医疗水平通过相互依赖,合作以及发展,使在这座都市生活着的人们生活得十分充实与幸福。这座都市也因此被全世界所向往,许多人纷纷来到…
  • 注定花开
    男主女主是方严,孟小棠,小棠的小说是什么
    《注定花开》出书版 手打完结版 作者:石昙 序 在正式开始这个故事之前,让我们通过万能的百度搜索来熟悉几个词语。 “剩女,教育部2007年8月公布的171个汉语新词之一,高学历、高收入、高年龄的一群在婚姻上得不到理想归宿的大龄女青年。也可以称为“3S女人”:Single(单身…
  • 非人类就业指导
    大学生就业指导电子书
    千辛万苦通过招聘考试的尚皓佳发现自己这个新职位不太对劲,作为一个就业指导老师,为什么自己的指导对象会出现三头身?这年头难道有用人单位敢雇佣童工?还是说就业已经要从娃娃抓起了?后来尚皓佳才知道,为什么这个职位招聘时还需要进行心理承受力测试。当你指导的对象是毕方、鹿蜀、肥遗、九尾狐等等妖怪异兽…
  • 幸福有心
    男主女主是若曦,程婷,自谦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一位普通人家的女孩蓝芯然,他是时忻罗却和一位美人鱼般的女子纠缠不清,仅比未婚妻芯然大两岁的他,计谋多端,似地狱死神,这使她蓝芯然好奇又爱慕,又受父母的映像戏剧学而变得不平凡。早在芯然未满26岁时,两人在意识模糊下竟发生了关系。一日二人因结束了李西慕的女子的案子,结识了三十几名奇人。芯然…
  • 修真者闯末世
    男主女主是叶凡,李斯睿,景容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精英阮轻墨目睹父母惨死,自己与未婚夫竟回到了三年前。疑似修真者的凶手到底是何来历?送自己时光倒流的家传玉石只是简单的储物空间?末世的到来要如何应对?相恋多年的未婚夫可否相伴一生?看轻墨修炼升级,守护家人,并解开这末世之谜。
  • 暖笑
    暖暖的笑123
    “如果重要之人受到伤害,你会如何?”“安慰他,陪伴他,递他刀。”此后余生,路暖都在后悔,那时的她没有陪在舒笑的身边,替他递上无助愤怒的刀。在路暖眼里,舒笑自然不是强大的人,他敏感脆弱,喜怒不定,却拥有最为柔软的心。而在舒笑心里,路暖是他偷偷掩在手心的萤火之光,并不耀眼,却是他全然黑暗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