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潘克洛夫】的小说是什么?
  • 小学生最感兴趣的科幻故事:世界着名科幻故事精华
    小说《小学生最感兴趣的科幻故事:世界着名科幻故事精华》TXT百度云
    小学生最感兴趣的科幻故事:世界着名科幻故事精华学习型中国读书工程教研中心策划,金诚致
  • 神秘岛
    神秘岛txt免费下载
    故事叙述在美国南北战争时期,几个被困在南军中的北方人,中途被风暴吹落在太平洋中的一个荒岛上,他们团结互助,建立起幸福的生活;直到格兰特船长的儿子罗伯尔所指挥的“邓肯号”经过那里时,才把他们搭救;回到美国之后,这几个“岛民”又重新开始他们在岛上建立的事业。小说将现实和幻想结合起来,情节跌宕起…
  • 神秘岛(全集)
    小说《神秘岛(全集)》TXT百度云
    神秘岛 作者:凡尔纳 第一章 “我们又在上升了吗?”“不,正相反!我们在下降!”“比那还要糟,史密斯先生!我们正在往下掉!”“天哪!快把压仓物扔出去吧!”“瞧!这最后的一袋都空了!”“气球上升了吗?”“没有!”“我好象听到波浪冲击的声音!”“吊篮下面就是海!”“离我们至多不过五百英尺了…
  • 渣攻休想洗白
    小说《渣攻休想洗白》TXT下载
    常言道:“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疏不知,这男人也是怕嫁错“狼”的啊!银霄嫁给陆演的时候,自己六百岁,对方二十四岁。代沟这种东西,那可是海了去!偏偏还遇到几个没心没肺的长辈,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合离?不可能。人家陆演说了——过不下去就逃吧。能逃一辈子,算你本事。不过你身边那些杂草,还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