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燕风晴】的小说是什么?
  • 不良鲜妻:大叔,请接招
    燕风晴徐南峰《不良鲜妻:大叔,请接招》
    燕风晴是个骗子,专业的。徐南峰是个傻子,终身的。她不懂,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徐南峰这种大傻子,她都不用骗,他就主动拿支票了。他不懂,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燕风晴这种小可怜,他都给了那么多钱了,她还是缺钱到学都上不起。三年后,“你还缺什么?”“缺个老公!”
  • 天幻舰娘
    幻萌舰娘txt
    年轻的提督受到自己秘书舰的蛊惑,带领被他清洗的差不多的残缺天幻舰队脱离了北方联盟的联合司令部,在海上杀出一条血路,来到一座废弃的海军军事基地,在那里建立了一个孤独的镇守府,原本是美好的梦想渐渐离他而去,麻烦的噩梦却一个接一个接踵而来,没有司令部的补给舰队为他们提供补给,年轻的提督只能靠以战…
  • 满级悟性:地府观影一百年
    小说《满级悟xìng:地府观影一百年》TXT百度云
    因为大卡车的机缘让陈凡成功的进入到了地府这个死后的世界。他本以为会投胎转世,重新做人,可没想到竟然在轮回路上记忆复苏,被安排去干苦力。擦拭往生石,收集往生河怨气,以为日子会按照这样剧本进行的陈凡却忽然觉醒了满级悟性。往生石上投影出怨气冲天的大能各种影片,往生河更是随机出现影片。别人看片入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