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爱丽雅】的小说是什么?
  • 用缎带来装饰银剑吧!
    小说《用缎带来装饰银剑吧!》TXT百度云
    伯爵千金爱丽雅会在夜晚来临之时,使用带魔法的蓝斗篷,变成怪盗萝丝玛丽帮助苦难之人!然而,当她年幼时喜欢的少年帕西瓦尔,成为骑士团团长荣归故里时,他举起佩剑高声宣誓:我一定会捉住萝丝玛丽!爱丽雅感觉自己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大危机中
  • 好朋友之间的秘密
    朋友之间全文
    好朋友之间的秘密(夏黎梦aa)
  • 艾欧泽亚的RP存在真实吗[FF14]
    魏承泽小说真实存在吗
    一只猫娘每天热衷于逛RP店。东方风格的雅人斋、妖异横生的怪谈屋、自助吸猫的猫咪小筑——啊~这只猫男好可爱!那只肥肥好帅气!还有这无敌的龙男大胸肌!嗷,简直是太棒了!不过,这里有一个小小的问题。这位猫娘好像藏着什么秘密:她用着假名、说着假话、甚至连性格,都好像是假的。她用自己作为素材,创造出…
  • 无罪世界
    无罪界
    贪婪,腐朽,既然这个世界已经腐败,那就由我来亲手毁灭,在亲手创造!易无邪如是说道!圣域,皇权呵呵谁不想得到,既然没有法则,就由我来成为这法则,既然没有规则,就由我来定制规则!黑暗时代,第二次降临到了,大陆上,魔神也重新复苏,你只是我的复制体罢了!不,不可能,我是复制体,我怎么会是复制体,不…
  • 少女的超神老爸
  • 神罚之恋[全本]
    尼禄丽娜《神罚之恋[全本]》
    神罚之恋[全本] 作者:逆伤爱 标签:双主角(王宏杰和但丁)雪凌嫣(女) 介绍 东西方介绍西方职业:战士—狂战士—血战士—圣战士—神兽狂战。 战士—剑士—剑师—大剑师—剑圣—剑神。 战士—斗士—狂速格斗士—圣斗士—斗神。 其中也有魔剑士这个神秘的魔武双修的职业,可是战士成为狂速格斗士…
  • 不朽之命不灭之魂
    不朽不灭无弹窗
    作者:解闷第一节传说的开始王权安徽人士,本为一个很普通的学生。在他上初一的时刻,却因为一个传说改变了他的一生。传说中远古时期有一位高级生命体的人物,他对促进自身进化非常的执着,他便带领着愿意追随自己的人,离开了自己的星球踏上了未知的宇宙开始了寻找能促进生命进化的方法,在不断地探索中,他发现…
  • 不朽之命不灭之魂
    王权冈田太郎《不朽之命不灭之魂》
    《不朽之命不灭之魂》完结 作者:解闷 王权笑了,神经质般的笑了。喃喃自语道;我并不算太失败,毕竟地球上还有我百万的意识分身,最起码在未来的年代中可以为自己的家乡默默付出。虽然自己的意识分身不可能成长到本尊的境界,最起码自己的意识分身还可以照顾自己的家乡。曾经那儿有自己的家,曾经那儿有对自…
  • 神罚之恋
    小说《神罚之恋》TXT百度云
    东西方大战死的死,伤的伤可是东西方就这样子结束了吗?不会,西方魔神和人生的儿子和东方有轩辕一滴血的男子之间会如合呢?qq群:小说家族362639301qq群:销利群354689361谢谢大家的支持双主角(王宏杰和但丁),雪凌嫣(女)
  • 洛离异界行
    当女主遇到四个男主对达斯:达斯,不要老是盯着我嘴巴看,那是用来吃饭的,我不想用来骂人。对迪森:迪森是
    神秘温柔的地球保镖。找寻情感的冷血精灵。穷追不舍的热情王子。患有男性呕吐症的可爱狐狸。.....达斯:我会用尽真心呵护她,一心一意爱着她,天天睡觉想着她,摸爬滚打只为她,就算她变成烂茶渣,我也绝不离开她!迪森:颠覆女性传统形象..(笑)喜欢。达尔诺:安安,你的腿一定酸了吧,今天你又在我心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