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牛元】的小说是什么?
  • 西游之如意真仙
    重生西游如意真仙
    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牛元重生西游,成为牛魔之弟如意真仙,也是少有几个能保全性命妖怪,身无长物。经过不断奋斗,在西游路上占据要津,经营独门生意,开了一家医院,终成西凉国妇科圣手。有房,有座驾,有产业,有靠山,性命无忧,这日子也滋润哟......
  • 萌物相公,碗里来!.我的五位鬼相公作者:依馨(红袖vip14-06-05正文完结)
    诺儿牛元《萌物相公,碗里来!.我的五位鬼相公作者:依馨(红袖vip14-06-05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萌物相公,碗里来!/依馨著]书籍介绍:◇◇告白失败,还惨遭雷劈,有比她更衰的人吗?她不过是腰细了点,身材魔鬼了点,面孔天使了点。靠,有必要连天也妒忌么。谁知刚醒便身穿新婚嫁衣,还收获了极品夫君!难道,这是穿越了?!嗯…
  • 萌物相公,碗里来
    小说《萌物相公,碗里来》TXT下载
    [萌物相公,碗里来!/依馨著]红袖添香一品红文VIP20140605完结积分356800字数540137阅读3304999收藏4986人评论2836条书籍介绍:◇◇告白失败,还惨遭雷劈,有比她更衰的人吗?她不过是腰细了点,身材魔鬼了点,面孔天使了点。靠,有必要连天也妒忌么。谁知刚醒便身穿新…
  • 萌物相公,碗里来!
    我的九位鬼相公免费下载
    ◇◇告白失败,还惨遭雷劈,有比她更衰的人吗?她不过是腰细了点,身材魔鬼了点,面孔天使了点。靠,有必要连天也妒忌么。谁知刚醒便身穿新婚嫁衣,还收获了极品夫君!难道,这是穿越了?!嗯,算老天识相,可等等,为毛她的俊美夫君行为如此怪异?!————收拾细软,翻墙走人。他:“半夜翻墙,是想逃走?”
  • 萌物相公,碗里来/我的五位鬼相公
    男主女主是牛元,花瑶玉,童生的小说是什么
    [萌物相公,碗里来!/依馨著] 红袖添香一品红文VIP20140605完结 积分356800字数540137阅读3304999收藏4986人评论2836条 书籍介绍: ◇◇告白失败,还惨遭雷劈,有比她更衰的人吗? 她不过是腰细了点,身材魔鬼了点,面孔天使了点。 靠,有必要连天也妒忌么。 …
  • 玩转半壁江山
    男主女主是秦冲,杨辉,徐林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普通的证券公司员工,穿越南宋,不会武术,不会医术,不通文言和音律,总之没有一技傍身,那么他又靠什么崛起,从一个只剩下内裤的惨男,历尽摧残,却最终玩转了南宋的半壁江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