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玉梦瑶】的小说是什么?
  • 财色邪医
    校园美女同居未txt
    谢飞羽被睚眦的巨爪抓在手中,半点也挣扎不得,想要再次施展个火异能力烧他一把,却发现自己的精神力量半点也凝聚不起来了,除了自己心中的怒火,其他的什么火半点也没有。就在谢飞羽为这坑爹的超级系统懊恼万分之时,他眼睛的余光,却突然看到了一点鲜亮的红光,正向自己迎面飞来。“啊”睚眦显然也看到了那点迅…
  • 纪元之主
    连续一周的阴雨天总算是过去,久违的温暖阳光再次开始照射大地,驱散那种让人难受的潮湿感觉,宁玉躺在一张
    一颗陨星的坠落,改变了一个世界的命运。一件奇妙的法宝,一个调皮的器灵,改变了一个小小修士的命运。这一切仅仅是巧合,还是有人蓄意为之,又或者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名性格懒散准备混吃等死的小修士,在不断自我蜕变之中,发现种种令人怀疑的地方,开始踏上追寻真像的旅程,等到真相摆在他面前的时候,…
  • 求道混元
    小说《求道混元》TXT百度云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十年前,一颗天外陨星坠入大海之中,引起一系列意想不到的变化,原本几近枯竭的灵气开始回升,凋零的修行界开始焕发新的生机,一些原本只存在传说之中的妖魔鬼怪,活生生的出现在了人们的生活之中。在这种大环境之下,一名性格懒散的小修士,在种种巧合之下,走上了一条未知的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