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王云瑶】的小说是什么?
  • 大殷女帝
    聂青婉殷玄《大殷女帝》
    [穿越重生]《大殷女帝》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繁华锦世(若初VIP完结) 陈温斩心想,媳妇完全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他又看向聂青婉,眼神无声地在说:“你一国太后,送这礼,不寒碜?” 聂青婉看懂了他的眼神,又听了宁思贞的话,笑道:“礼轻情义重呀,这果茶我也亲手泡了呢,别的东西哪里比得…
  • 大殷女帝
    聂青婉殷玄《大殷女帝》
    若初文学网VIP20200520完结 一朝身死,紫金宫垂落。 一夕重生,凤华重起。 聂青婉,大殷帝国太后,一指抵定了大殷江山的女人,却因为扶持了继承人后死于非命,再次醒来,她成了晋东王府中因拒嫁入皇宫而吞食了毒药一命呜呼的华北娇。 嫁给殷皇? 聂青婉真没想到,刚醒来就遇上这等好事儿。 不用…
  • 大殷女帝
    大殷女帝大殷女帝
    一朝身死,紫金宫垂落。一夕重生,凤华重起。聂青婉,大殷帝国太后,一指抵定了大殷江山的女人,却因为扶持了继承人后死于非命,再次醒来,她成了晋东王府中因拒嫁入皇宫而吞食了毒药一命呜呼的华北娇。嫁给殷皇?聂青婉真没想到,刚醒来就遇上这等好事儿。不用费功夫,一个婚礼就能成全她,何乐而不为?没有嫁衣…
  • 重生之无悔人生
    《重生之无悔人生》作者:冷冰寒正文第一章地震友情提示:本卷主要是jiāo代主角重生的一些情况,并有一些后期
    一个平凡甚至有些懦弱的人几近而立之年,意外地在一次大地震中为救人而遇难。到了阴间才现原来自己的死亡是雷神为了自己后代幸免于难而串通地府阎王做得手脚,让自己做了替死鬼。不过谁也不知道,他才是碧落九天上拥有大神通的顶级神仙逍遥神帝的嫡系后裔,有了这层关系和庇护,阎罗王不得不赔罪认错,雷神更是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