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王伟君】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农家富女
    穿越之富家女
    慕言前世活的糟糕,到死什么都没有,老天既然给了重生的机会,慕言决定好好的活下去,努力创业,照顾爹爹,嗯多了个小包子?那就一起养,顺便揪出小包子的爹~一起过上地主家的日子~~
  • 都市无敌透视相师
    都市无敌透视相师txt
    吴有跟随相术大师多年,为拯救即将没落的相师一脉,带着神秘玉玦出山入世,在这花花都市纵横逍遥。武能通神,术能断命。开门收徒,力敌茅山!修改命格,桃花不断!管你什么大明星还是各色美女,统统在我的透视异能下跪伏!
  • 第三行星联盟
    小说《第三行星联盟》TXT下载
    茫茫宇宙之中,除了人类之外,是否还有着其他智慧生物文明呢?薛定谔的猫告诉我们,这个概率只是百分之五十而已。但是,李文泓打开了盒子之后,却能够明确的昭告世界:猫是活的,宇宙之中还有着其他的智慧生物文明。并且,祂们已经在朝着地球——这颗太阳系的第三颗行星接近了。于是,为了保护地球,保护人类文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