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王培元】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铸就无悔人生
    小说《重生铸就无悔人生》TXT百度云
    一个平凡甚至有些懦弱的人几近而立之年,意外地在一次大地震中为救人而遇难。到了阴间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死亡是雷神为了自己后代幸免于难而串通地府阎王做得手脚,让自己做了替死鬼。不过谁也不知道,他才是碧落九天上拥有大神通的顶级神仙逍遥神帝的嫡系后裔,
  • 重生之无悔人生
    《重生之无悔人生》作者:冷冰寒正文第一章地震友情提示:本卷主要是jiāo代主角重生的一些情况,并有一些后期
    一个平凡甚至有些懦弱的人几近而立之年,意外地在一次大地震中为救人而遇难。到了阴间才现原来自己的死亡是雷神为了自己后代幸免于难而串通地府阎王做得手脚,让自己做了替死鬼。不过谁也不知道,他才是碧落九天上拥有大神通的顶级神仙逍遥神帝的嫡系后裔,有了这层关系和庇护,阎罗王不得不赔罪认错,雷神更是割…
  • 恐怖复苏之开局收服萝莉鬼王
    苏凡唐婉秋《恐怖复苏之开局收服萝莉鬼王》
    恐怖复苏,百鬼夜行!苏凡觉醒扮演系统,开局扮演【老天师张之维】,怒追鬼王萝莉八条街!苏凡:乖乖出来哦,叔叔给你糖吃!此时在某个角落,一个双马尾可爱小萝莉小脸一抽一抽,满眼泪水地看着浑身金光,掌心带雷的苏凡在出去正面应对和就此屈服于他的选择中,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屈服于他!鬼王萝莉眨了眨一双大眼…
  • 余生江湖
    小说《余生江湖》TXT百度云
    【【武侠百万大征文】参赛作品】江湖似乎对于所有的少年少女们来说就是一场愿意沉溺不醒的梦。富家子弟披白袍,悬佩剑,带上几位身强力壮的奴仆出去游玩就称为了闯荡江湖。没有条件的各位只能凑在茶馆说书先生的摊前孜孜不倦的听着重复的江湖故事。仿佛大家挤破头都想在江湖中成为一名受人敬仰的侠客,过上仗剑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