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王宇才】的小说是什么?
  • 幻世之刺客传说
    王宇蓝羽《幻世之刺客传说》
    《幻世之刺客传说》完结 作者:暗舞天日 书籍介绍: [作品简介] 一本很“俗”的网游,应该有的YY不会少,不该出现的郁闷情节绝对不会出现 当然,深奥而且深邃的东西应该也没有 只是对于平淡生活的一点幻想而已 一个传奇刺客的养成
  • 隐宗宝藏
    隐宗宝藏
    (求订阅、求收藏、求推荐!)人点烛,鬼吹灯;灯变色,鬼留人!幽冥鬼刀、消失的墓室、千口红棺巨阵、诡异的悬棺长廊、会动的壁画、冰封的巨兽,这些到底在隐藏着什么秘密?几世阴谋,百年布局,千年前的他们又到底在谋划着什么?
  • 幻世之刺客传说
    玄幻之刺客小说
    一本很“俗”的网游,应该有的YY不会少,不该出现的郁闷情节绝对不会出现当然,深奥而且深邃的东西应该也没有只是对于平淡生活的一点幻想而已。一个传奇刺客的养成至少承诺一点,这个游戏里主角没有所谓的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可以吃现在的网游小说都已经被英雄无敌占据了,那些喜欢传统网游的读者怎么办呢?抱着这…
  • 还没变瘦就捡到媳妇儿
    还没变瘦就捡到媳妇李小雾
    王宇是个胖子,外表目测唯一可取的就是超过190的身高,其他的埋没在他的脂肪里了看不出来。旅游时有了奇遇,让他重燃起人生的希望,终于可以实现他曾经埋在心底的那个愿望——减肥,挣钱,娶媳妇儿,生娃,养家!然后过程是开始了,只是怎么好像倒过来了本文索尼塔帝国系列文之一,小受是《不只是婚姻》里救主…
  • 直播之我是荒野之王
    直播之我是荒野之王
    苦逼的王宇穿越了。紧接着便发现这个世界居然没有荒野,没有求生,更没有荒野直播。于是当他绑定系统之后,便大声的向全世界宣告:“凡人们,宇爷来了!”“天啊,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直播!”“快看,这人连蚂蟥都不放过!”王宇:“不要慌,问题不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