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王文东】的小说是什么?
  • 绝命医师
    小说《绝命医师》TXT百度云
    他家道中落,受尽村民的白眼。在别人的冷眼中依旧保持着人性的光辉,一次救人途中获得无上至宝,开启逆转人生。他是一个小人物,他不甘心做一个小人物。
  • 末日丧家犬
    小说《末日丧家quǎn》TXT下载
    末日降临,小记者王文东一路逃亡,如同丧家之犬,藏无可藏。在面对危难之际,人性考验之时,他选择了继续战斗,继续和危险战斗下去,选择了人性。无异能,无进化,一个普通得再不能普通的男人,在末日之中,如丧家之犬一般苟且的生活,这个世界正在崩塌。
  • 那年夏天遇见你的我
    小说《那年夏天遇见你的我》TXT下载
    楔子:一场命中注定的邂逅,从不经意间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开始,如果说这场邂逅是命中注定的话,那么喜欢你这件事便是这场邂逅的结果,对你一见钟......
  • 都市僵尸君王
    男主女主是叶清妍,欢欢,王文东的小说是什么
    卑微学生变身嗜血僵尸,从此一代都市僵尸君王强势崛起。“我把你当朋友,你竟然想对我”清纯校花弱弱的说道。
  • 最强厨霸
    王铭李龙《最强厨霸》
    《最强厨霸》全集 作者:大凉皮 重生归来,他将打造一个巨大的餐饮帝国。 最强厨霸——他是 王铭 第一章王铭 “这要死了么?好不甘心啊” 伴随着若有若无的呢喃声,王铭的意识开始变得模糊,眼前的一切呈现出一抹灰白的颜色,模糊的记忆之中,他的生命,似乎已经被终结在了这一刻,伴随着最后一抹灰…
  • 最强厨霸
    最强霸厨txt全集下载
    蟹天蟹地二楼包房,杨霞笑着开口说道,一顿饭的功夫下来,最初的一些局促已然散去,虽然比起林涛两口子的穿着两人都差了很多,看起来也较为苍老,可依旧慢慢有了底气。“老嫂子你说了算,行的话,你们那边就定日子吧,我们两个人长期在国外,也不能耽误了孩子的终身大事。”林涛开口说着,吃饱喝足之后,整个人有…
  • 一个灵魂多个躯体
    一个夏日炎炎的午后,一名叫做李想的十一二岁的少年手持一本不知道从祖上流传了多少年的传家宝一本破书,随
    《一个灵魂多个躯体》故事提要——每人都只有一具躯体,只能体验一种人生,乏味单调。而李想,一名普通的屌丝,却有许多具不同职业年龄的男性身体,这些身体称之为副体。副体分布在世界各地。每具副体都有一定的自主性,李想的灵魂不在的时候按照设计好的轨迹生活,有的混得风生水起,比李想强多了。李想就这样比…
  • 终极保安
    杨华王彤《终极保安》
    《终极保安》完结 作者:见血封喉 [终极保安/见血封喉著] 本站所有资源部分转载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书籍介绍: 《保安》名词的最佳解释解释:《保》护美女的《安》全! 此文将打造一位独一无二的极品男人,是金子总有发光的一天。是潜龙在渊?还是飞龙在…
  • 花都大少爷
    花都大少爷小说
    花花都市,上演一幕幕爱恨情仇,勾心斗角,且看猪脚如何在这花丛中震惊四方,爆笑全场!100108113
  • 终极保安
    终极保安
    《保安》名词的最佳解释解释:《保》护美女的《安》全!此文将打造一位独一无二的极品男人,是金子总有发光的一天。是潜龙在渊?还是飞龙在天?主角将带领各位看官闯荡都市,一起打造另类人生。请问:“几个男主角?”答:“一个。”请问:“几个女主角?”答:“嘿嘿,你猜?”【男人看过本书得知】:其实妞是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