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王歇】的小说是什么?
  • 狂人教师
    男主女主是沈伟,莉莉,章雪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讲述的是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的故事。主人公沈伟和他的几个好朋友同年大学毕业,却经历了不同的人生际遇。想当年,莘莘学子、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到如今,各奔前程。时耶?命耶?展现的是普通人的日常生活、欢笑与歌哭。求学、工作、爱情纷至沓来,精彩纷呈。吟唱的是坚韧不拔、百折不挠、愈挫…
  • 出轨婚姻:窒息的欲望作者:蓝宇
    男主女主是赵雅丽,李全江,王向蓉的小说是什么
    ─:─正文第一章摆平王向蓉这天中午,李全江来到黄河边儿,见王向蓉已经坐在了十多天前他们四个人坐过的那张桌子旁,正趴在桌子上,左手托着下巴,望着黄河愁苦地发呆。河当中一只小拖轮正向上游奋力挺进,马达贴着河面远远地传来,被轻风吹的时高时低,时断时续。他强装笑脸,哈罗一声,坐在了王向蓉的对面。王…
  • 渡劫神仙之灵宠
    男主女主是宙渊,宙婷,邵云庚的小说是什么
    方伍尘是个孤独的肌无力患者,在自己创作的小说里当了王爷,被孤立陷害,关键他还没弄清是谁害的自己,就被皇帝老爹误会流放了,流放到半路还惨遭陷害,也不知道得罪了谁,还好一个神秘神仙出现帮忙护住他,但他竟然不用法力打架,而是用来刨坑挖地洞逃跑?这是什么套路?刚逃到安全地上,神仙就拿剑指他,眼里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