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王白飞】的小说是什么?
  • 武圣
    武圣txt完整版
    一套剑法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一把剑能改变一个国家的命运!他,伊兰国的武者,让伊兰国众武者羡慕的剑法!让女人羡慕的容貌,是伊兰人民公认英雄!初来3G希望大家支持!多提意见!交友加QQ群:213340263!
  • 灵武
    灵武txt下载
    灵武的简介:【热血爽文】武修一途,凝血为劲,炼劲凝气,转气拟物,御空而行,敛液离体,聚液化灵,通灵生智,终成灵力,问鼎灵武之位!一名身负重剑的少年,在获得了一条天龙之臂后,开始了属于他的传说修炼等级:武者——武师——武王——武皇——武圣——武帝——武仙——灵武!ps1:【推荐自己的另一本仙…
  • 武圣
    林羽王鹏《武圣》
    《武圣》全集 作者:恋青衣 神鼎一出,炼化万物!修炼世界,武道万千,诸般圣体,神秘无尽! 谁能以一颗无敌的武道之心,凌驾诸天? 一个小小山贼,偶得至宝“炼世鼎”,帮他扫清障碍,铺平修炼路,且看他如何一步步踏上那武道巅峰。 第1章山寨养马贼 青云城,恶虎寨。 林羽牵着两匹马,从寨子里出…
  • 末世之妖孽崛起
    地下400多米深的实验楼里,一道激动并带着点颤抖的声音在过道里响起..“快点,都给我走快点..这次集
    因为一枚莫名其妙出现的芯片,陌小纤被抓到一个未知的地下实验室。上下搜一通就算了,等等,这是要对她做什么、、陌小纤慌了,眼前出现的这些容器里的怪物是什么,还有隐隐约约的嘶吼声传出...好不容易挣脱了给她注射不明药剂的变,态老头,又碰上了强悍的生化怪物。陌小纤看了看手中涌起的小电花,她这是有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