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王鹤之】的小说是什么?
  • 熬夜史
    小说《熬夜史》TXT下载
    传说蓬莱仙境有座药谷岛,岛上有位药尊,相传手握一瓶回魂水,能治世间百病。药尊乐善好施,逢初一十五便施医赠药,门下有4名闭关弟子,名曰:琴、棋、书、画。但就在画的妻子早产之夜,画竟死在了自己的画舫里,而那瓶流传的回魂水也不翼而飞,同时三位闭门弟子且下落不明......草长莺飞,转眼十年,一个…
  • 史上最强体
    史上最强锻体期
    拥有商业大亨的头脑,史上最强体质,少年重生到了一个修行的世界。在这个世界,孩童千斤力,老孺千载年,亦是常见。随后与亦师亦友的螭吻达成协议,开始了自己的修行之路,由点及面,在大陆之上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史上最强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年下小
    小说《年下小》TXT百度云
    成临从小努力学习,终于在高中的时候成功跳级跟小时候的姐姐同一个班级,他想:既然已经走到现在了,就不会让你逃出我的手掌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