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玛力露】的小说是什么?
  • 宝可梦之妖精医师
    妖精宝可梦
    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宝可梦、口袋妖怪,都是这些可爱生物的名字。他们天真、聪明、美丽、优雅。玛力露,以后请多多指教哦。乔伊夜弦蹲在一只大力士特性玛力露的面前。努力露出和蔼笑容,忽然面色一变,被吓的一屁股坐在地上,玛力露一拳将一块巨大岩石打碎每个宝可梦性格不同,请小心培养。鼻青脸肿的夜弦面无…
  • 海贼王之我的精灵
    夏尔古伊娜《海贼王之我的精灵》
    夏尔带着一只萌萌可爱的玛力露重生在东海的霜月村,在古伊娜和索隆都要争世界第一大剑豪时,但夏尔只表示想做个世界第三。夏尔提升实力还能系统抽奖宝可梦游戏的道具?树果、杰尼龟喷壶、招式学习器?!居合斩、剑舞、冰冻拳、百万吨重踢?!!夏尔:咦......奇怪,为什么只有玛力露能用呀?!ps:这是走…
  • 精灵之微末崛起
    小说《精灵之微末崛起》TXT下载
    林小凡被雷劈入精灵世界,重生在一座孤岛上,与在橘子群岛历练的小智一行人相遇,之后会产生什么友情的火花如果书友们喜欢可以加入书友QQ群431520403
  • 宝可梦的模拟人生
    模拟人生重生宝宝
    死亡后的方正来到了羊驼创造的空间,被羊驼发放到其他宝可梦世界变成宝可梦进行模拟人生。火稚鸡,利欧路,鲤鱼王,水跃鱼在其他世界里与伙伴们一起进行冒险。被控制的闪电鸟,吞噬万物的恶食大王在这些阻拦下,方正能否保持自己的本心,和伙伴们继续开始他们的冒险之旅。标签:变为宝可梦,伙伴,羁绊进化,多世…
  • 我在火箭队管后勤
    小说《我在火箭队管后勤》TXT百度云
    “开始,我只想做个单纯咸鱼。”亚撒幽幽一叹,视线扫过身后越聚越多的反派和正派。坂木,赤焰松,水梧桐,赤日...为什么,你们为什么一个个都要逼我。立于大地,执掌海洋,撼动天空,逆转时空,穿梭反转。“从此,我们是...彩虹火箭队!”......本书又名《火二代的轻松日常》,《火箭队的黑白通吃发…
  • 神奇宝贝之成为训练家
    如何成为神奇宝贝训练家
    神奇宝贝之成为训练家(静极思静)
  • 神奇宝贝之朝圣者
    神奇宝贝剑圣
    她本是一名再普通不过的学生,一场意外开启了她异世界的旅程。从星野镇出发,和她所挚爱的伙伴——露力丽一起,向着更高的地方而前进。旅途漫漫,幸而......
  • 精灵之我真不想PK
    小说《精灵之我真不想PK》TXT百度云
    陈源一脸忧伤的望着嚣张站在领奖台上玛力露里:“我是真不想PK......”“陈源,该去领奖金了。”身旁的工作人员提醒道。“得勒。”陈源一路快跑,跑得飞快。
  • 我的宝可梦不可能那么厉害
    小说《我的宝可梦不可能那么厉害》TXT百度云
    世界冠军对抗赛中,烟尘散去,头顶上巨大的聚光灯照耀在场地中央那挺拔的身影主持人用激动喊出:“经过激烈的厮杀,我们新的冠军中的冠军诞生了,他就是来自炎华地区被赋予天赋之人称号的——卓景!!!!”此时,站在场中央的卓景看着旁边的可达鸭那坚毅的目光陷入迷茫什么情况?为什么就赢了??可达鸭你在干什…
  • 宝可梦:我是神级培育家
    关都地区,香草岛。落日的霞光映照了半边的天空与山野,一间在山脚边的两层小洋房门前,一个年轻的男子正收
    来自异世的少年,在这个存在精灵的世界里,开始自己的冒险!结识同伴与精灵,大家一起,相互扶持,共同体验着这繁华的世界。林清以培育家的身份,以华丽大赛为目标展开旅行。同行的有,以道馆赛和联盟冠军为目标的正野,和以水系精灵大师为目标的艾琳娜。三人一起为自己的梦想而旅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