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琪子】的小说是什么?
  • 棋子有点甜
    小说《棋子有点甜》TXT下载
    他是A市的王子。要把她捧在手心,宠溺入骨。琪子:“为什么你名次总在我上面,人家不是说谈恋爱的时候,男生要让着女生吗?”他深深看着她,眼中夹杂着不明的情愫:“下次你在我上面。”琪子:“你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我?我说的是成绩,你在想什么?!”“想你啊。”他凝视着她微笑。
  • 改商
    男主女主是子越,桑城,琪子的小说是什么
    叙述一个穿越到了商朝的人的人和事。其中情意绵绵、冷箭暗战、刀光剑影皆有之。或多些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又有些对人性的理解和阐释。或会篡改些历史,所以分类为架空。若有不当之处,请改之。
  • R1SE:全团攻略
    男主女主是周震南,何洛洛,张颜齐的小说是什么
    «已完结》充个电就死了,死后没有投胎,反倒绑定了一个系统重要的是不是说攻略好他们就可以了吗?这是什么意思周震南:戏濡,撩完人要负责哟!何洛洛......
  • NCT:辗转相世
    小说《NCT:辗转相世》TXT下载
    “普吉岛的夏天永不停歇,我热爱的少年永远热恋。”宋嘉琪一个平平无奇的“龙套女王”同时也是一个爱财如命的吝啬鬼。再一次偷窃“钻石”的行动中,意......
  • TNT:我的兽人老公
    男主女主是耀文,亚轩,祝平的小说是什么
    (书粉群:701713872)当动漫编辑安落穿越到一个帅哥遍布并且一妻多夫制度的兽人世界,带你感受七个老公的甜宠故事!狼性少年×刘耀文妖孽人......
  • 淘气美少女征服冰王子
    男主女主是有熙,琪琪,智勋的小说是什么
    淘气美少女征服冰王子 作者:Yummy部落格 第一章气质美女的表白大作战 “哇实在太帅了,果然是我们的有熙王子,实在太帅拉!!” “哇冰王子,你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我爱你” “太帅拉呼”一个帅气的三分投篮引起球场上那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和尖叫声震动了整个球场。原因当然是因为崔有熙!!这个冷…
  • 就这样相中你[txt完结文]
    男主女主是司徒瑞,许孟皓,房冰冰的小说是什么
    就这样相中你[完结文] 作者:平安叶 简介: 她第一眼看见他就煞到他了 也是第一次知道男女之间真的有「电流」这回事 记得母亲常跟她说,喜欢一个人就要向他告白 即使倒追也没关系,一定得主动出击才能手到擒来 靠她表哥从中牵线,她和心上人终于有单独相处的机会 于是她抛开尴尬与害臊,大胆且直接的…
  • 网王之浮生安夏
    男主女主是安夏,柳生安纯,安桑的小说是什么
    【安徒生文学社】她渴望亲情,却被亲情抛弃。她珍惜爱情,却不得不为了爱情放弃自由。三年后,她再次回到日本。她无视掉所有人的鄙夷与唾弃重新生活。白天她是网球部的助教,学校里的好学生;夜里她是纵横亚洲的黑道老大。她邪笑,褐色的眼眸中带着笑意,“如果让我重新再来,我依旧会像三年前那样,在你最迷茫的…
  • 网球王子之迹部景尤
    男主女主是景尤,景吾,斯蒂文的小说是什么
    网球王子之迹部景尤的简介:迹部景吾的亲妹妹迹部景尤终于从美国回归啦!美国归来的小海龟,在冰帝的网球部大闹一场。那么,她还要回美国吗?还是留下?“反正我不打算管我那个妹妹。”马上阅读>>
  • 灵魂当铺
    灵魂当铺可当物品
    钟氏家族,历二十七代,受天眷顾,天生异相,世世代代,祖业不泯,自带异能,卜阴看灵,行阴阳两界,救阴阳之人,当铺?招财?非也!灵魂当铺,尚在千载,镇压百鬼,收服重妖!钟山,灵魂当铺新一代接班人,为了解开祖书之诡秘,踏上揭秘之路,神魔妖兽,恶灵凶鬼,尸虫邪怪,络绎不绝只道人间恶灵不除,常人不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