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田青】的小说是什么?
  • 灵逆仙途
    逆灵天途
    凡人追求天道的故事。天道公平么?顺天而行,一生平平。而逆天而行,却要面对了无数的艰难险阻,甚至丢掉性命。且看一个与天地人斗其乐无穷的故事。一个乡村走出来的呆小子成仙的历程。没有套路,没有系统,有的只是独善其身的中庸之道。没有无敌,没有王霸之气,但却有了几丝情意,几丝淡淡的忧伤。ps:若是诸…
  • 惹爱篮板王(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田青,童净荃,李奇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赌约他要追这小学妹。他可不是玩玩的唷!嘿嘿嘿,这叫“先下手为强”。和大家预告了他要追她,还打个小赌,这下可没人会来和他抢了,聪明吧!咦?他的方法太老套了吗?写情书、送花兼站岗怎屡屡碰壁咧?凭他是风靡全校的明星监球员,以往可都是女生黏他黏得紧。但她,怎么却一逼避之唯恐不及样?啥?原来她…
  • 轩辕邪神
    楚轩辕vs邪神剑
    妖怪魔兽快快退散!我小邪星降临异世啦!因为一次失败的招魂仪式,小青年林夕从破庙穿越到异大陆,正式成为异界一份子!想他当年打败校园无敌手,现在也要在异界混出头!上古神器、七彩飞剑,法宝助他树立威名,而妹子们更是死心塌地跟着他要当他的女仆!嘿嘿,看来这异界巅峰宝座,已是他小邪星的囊中之物
  • 火种进化
    男主女主是余康,田青,罗树的小说是什么
    你,我,我们——都将死去。当无尽岁月后的年月,人类终以科学踏灭神灵,步入神殿,成就永生的‘神’的那个时候;‘他们’,我们的后代子孙;是否终于寻找到生命的意义的,为他们的先祖‘你我’一生,这段终归要结束的生命的旅程画上无悔的注脚。这是一本‘怕死’人的小说。第一卷可能还有点想走爽文升级路线,但…
  • 恶魔的短信
    短信小说魔道祖师
    本书分为两部曲。起点喜欢轻松愉快的都市灵异类型的朋友,可以直接从第二部开始看。第一部,完结在起棺卷。风格比较沉闷,压抑。纯悬疑灵异类型。如果喜欢这种类型,我建议只需要看“郊外荒楼”“校园捉鬼”“黑水村”“第九条短信”“起棺”这几卷。网络游戏那一卷别看,真心别看。第二部,从书城看是从第一百七…
  • 市委一号
    男主女主是赵明山,刘琳,田青的小说是什么
    作品:市委一号作者:黄文苍正文第一章风吹草动奥迪刚拐进大院,赵明山隔着车窗就嗅到了与往日不同的气息。他的办公室在院子东侧,是一幢三层灰色小楼,与市府、人大政协四角相对,小楼编号为一号,称为市委一号楼,他的座车一号车,他的手机是一号,连他到餐厅用餐坐着的也是一号桌,手里捧的是一号碗,私下里人…
  • 凤在上一宠夫成瘾
    凤在上宠夫成瘾txt下载
    征战沙场八年,终于得胜凯旋,不想一个晴天霹雳当头炸响——她指腹为婚的夫,早娇妻美妾满怀,儿女遍地走,还口口声声,我们不嫌弃你,进门做个平妻好了。去你妹的平妻!写下解约书,花楼买醉,谁知一觉醒来,怀抱里多了个小男人!他花容月貌,他胆小如鼠,他泣涕涟涟,他他裹着被子,眼泪汪汪的看着她:“你欺负…
  • 箭尊
  • 凤在上一宠夫成瘾作者:悬崖一壶茶(潇湘vip2015-05-08正文完结)
    男主女主是秦明兰,田青,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凤在上一宠夫成瘾作者:悬崖一壶茶内容介绍:征战沙场八年,终于得胜凯旋,不想一个晴天霹雳当头炸响——她指腹为婚的夫,早娇妻美妾满怀,儿女遍地走,还口口声声,我们不嫌弃你,进门做个平妻好了。去你妹的平妻!写下解约书,花楼买…
  • 过来,警帽儿
    过来 警帽儿txt下载
    《过来,小傻帽儿/过来,警帽儿》作者:寒梅墨香连城三星VIP完结【内容简介】一只小二货倒追男神奋斗史过来,小傻帽儿的关键字:过来,小傻帽儿,寒梅墨香,欢脱搞笑,接地气儿,韩跃,陶略第一章爱情小花儿盛开了今天同顺派出所的户籍科很热闹。因为韩跃在这。户籍民警齐姐笑的下巴都快掉了,艾玛,盼他来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