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申远】的小说是什么?
  • 鉴玉师
    玉鉴小说
    煌煌华夏,唯祀昭彰。以玉为礼,敬拜四方。一个凡夫俗子拾起祖辈坠落凡尘的荣耀、踏入神秘诡异的修行江湖,走过瑰丽险绝的秘境、看遍世人的万千欲望。求几个同道中人,同行,同战!让那世间再无自诩为神之人玩弄众生!
  • 第三类进化者
    男主女主是申远,安雅,何莹的小说是什么
    申远是一个会读心术的异能少年,一个偶然的机会结识了美女警官安雅,运用自己的超能力帮助她破了许多案子。随着身世之迷的一点点解开,他知道了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和自己一样拥有超能力的人,于是整点行装,踏上了一段奇异的异能之旅!"
  • 被死对头发现我装A
    钟泽言苗苗《被死对头发现我装A》
    顾家小少爷顾子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死对头钟泽言。正当顾少爷磨刀霍霍借钟泽言的身体,报复钟泽言之际,一个自称“顾子濯”的男人闯进他的办公室。把他束缚在老板椅上。顶着顾少爷皮囊的钟泽言,“omega?”装A多年的顾子濯小秘密被天杀的发现了!但是......那又怎么样!他现在是货真价实的A!…
  • 被死对头发现我装A(重生)
    男主女主是钟泽言,苗苗,季银诚的小说是什么
    《被死对头发现我装A》作者:m而且顾家小少爷顾子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死对头钟泽言。正当顾少爷磨刀霍霍借钟泽言的身体,报复钟泽言之际,一个自称“顾子濯”的男人闯进他的办公室。把他束缚在老板椅上。顶着顾少爷皮囊的钟泽言,“omega?”装A多年的顾子濯小秘密被天杀的发现了!但是......…
  • 豪门婚战:总裁的千亿冷妻
    豪门婚总裁的冷妻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豪门婚战:总裁的千亿冷妻》作者:糖叶丸子一场阴谋,她被迫嫁他为妻。新婚当晚,他警告她认清自己的身份:“童越,在家你是段太太,在外我们是陌生人。”她成了最为隐秘的段太太,看着他身边莺莺燕燕不断。而她身陷绝境时,他却挺身而出,那姿…
  • 被死对头发现我装A
    男主女主是钟泽言,苗苗,季银诚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被死对头发现我装A》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m而且(晋江VIP完结) 伺候这个词,真的很不得顾爷的心。 他觉得他狗儿子用词特老气,整的像七八十岁的老头。 看钟哥没心思拆地上的执着于先拆他,“狗儿子送了什么?” 钟泽言俯身在苗苗耳畔啄了啄,“明天看。” “现在就看。”他好奇…
  • 大乾修行志异
    男主女主是申远,曾道广,康森的小说是什么
    飞仙长生之事,自古有之。道佛两家,无数先贤,留下众多法门,以窥其境。流传自上古的修行法门,诸多传承在历史中消逝丢失,也有诸多法门合并兴起......&he......llip;如今这天下,有沙场上的武人,拳镇山河,只手调理阴阳;深山中的道士,周游六虚,神魂显化大千;古寺里的禅僧,识见如来,…
  • 豪门婚战:总裁的千亿冷妻
    男主女主是童越,段亦阳,白奕的小说是什么
    《豪门婚战:总裁的千亿冷妻》作者:糖叶丸子 正文第1章这个家有他没我,有我没他 郦城十月,天甚凉。 今夜竟下起了大雨,伴随着电闪雷鸣,将整个世界映得忽明忽暗,这样诡异恶劣的天气,仿佛预示着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在这座古宅里一点一点滋生。 大雨倾盆,段亦阳穿梭于雨中,身后有人撑了把大…
  • 最强怼怼女友请查收
    男主女主是温澜澜,段溪,靳夏的小说是什么
    【一人血书求收藏~】【每天早10点,晚18点稳定两更~】【日更4000+字,存稿足,放心追~】【1v1,HE结局,宠文and爽文】【腹黑笑脸男VS毒舌霸气女】【波折多,男女实力均衡的爱情,互相奋斗的过往】温澜澜以为自己早就练就了,怼人不输阵的功力,却还是屈服在世俗的阶级地位之下。要想改变这…
  • 豪门婚战:首席的千亿冷妻
    小说《豪门婚战:首席的千亿冷妻》TXT百度云
    一场阴谋,她被迫嫁他为妻。新婚当晚,他警告她认清自己的身份:“童越,在家你是段太太,在外我们是陌生人。”她身陷绝境,他挺身而出,将她护在身后,那姿态完全温暖了她,可是他却冷然的打断她的幻想:“童越,我可以给你所有,唯独不可能给你爱情!”一次意外,他们的婚事天下皆知,可他却递给她一纸离婚协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