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白东升】的小说是什么?
  • 重来2001
    小说《重来2001》TXT百度云
    他叫张东明,一个不合格的重生者。他没梦想,没目标,他重来的人生,只是随着生活的脚步或慢或快地走着。他会迷茫,会彷徨,会冲动,会固执,会犯错。他有优点,也有缺点,有真实的一面,也有虚假的一面,有温情的一面,也有冷酷的一面。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有一定人生经历的普通人,仅此而已。这不是他一个人的故…
  • 大善仙
    小大善阅读
    楚通玄上辈子是个渡劫后期的大修士。在渡劫的时候意外被劫雷劈死重生了。重生之后脑子里多了个叫系统的神器。只要他帮助别人,就能兑换各种宝物。从此天地间多了个积德行善的修仙者。
  • 定阴阳
    定阴阳
    二月二,龙抬头,勘阳关。阴生子,识阴人,走阴路。世间最后一任风水堪舆的成长之路。故事由此展开【本书于2022.2.5签约】
  • 嗜血天下
    静儿碧海月《嗜血天下》
    作者:无心修罗正文第一章引言嗜血天下一个强者的世界,一个霸主的战场,也许你向往金戈铁马,也许你能湖,2222年,1月1日,由各国联合研制开发的号称2号地球的《世界》将向世人展现一个全新的世界。我靠!又是这种广告,要说现在人谁不知道《世界》TNND,还是地球人吗!“小三,等了这么久,终于要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