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白如月】的小说是什么?
  • 千年枕上蝶
    千年枕上蝶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修真路漫漫,灵气也艰难!天地间的灵气已经越来越稀薄,为了成全修真大业,众人纷纷投入抢灵气的职业当中。而作为仙门头头的四大世家,也发现了问题的严重性。在五年一次的青云盛会上,灵珠的秘密被抖搂出来,掀起了一阵“抢灵潮”!(即把别人的灵力抢到自己身上)而白如月跟陆正则作为未来世家的继承人,无奈之…
  • 大人我劝你善良
    我不劝你善良我只求你强大
    冥王大人不是一向自命清高的吗?见到三界第一美人也竟然会有片刻心动?
  • 重生之商女王妃
    重生之商女王妃免费阅读
    摔下悬崖的王妃,醒来成了六岁的孩童。重生一世,对着惨遭嫡母算计的爹爹,胆小老实的母亲,懂事重情的哥哥。白如月迎着逆境,让父亲避开祸事,让哥哥名扬天下,与如意郞君举案齐眉。新书《重生之宠娇》连载中
  • 原来我的妹妹是虐文女主?!
    男主女主是白如月,白如星,老许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救一个小女孩,白如月死了,死后她才发现她的世界居然他喵的是一本书?!她的妹妹是这本书的女主,而她则是个活在女主回忆里的炮灰好吧,这都不重要,她的妹妹那么可爱是女主当然理所应当。然后,她就发现她的妹妹被里面的男主虐的死去活来,甚至精神失常似的爱上了他。是可忍孰不可忍!于是,重活一世的白如…
  • 火神在龙魂
    小说《火神在龙魂》TXT下载
    失学青年林凡偶遇来自异界的强者李天龙之魂,二人合二为一,林凡从此获得操纵烈焰的能力,开始了一段传奇经历
  • 冷情少爷
    冷情少爷gl
    前世的她,生于黑道之家,唯一对自己宠爱无比的哥哥,在自己十岁生日的那天,为救自己被对手杀害,十年后,自己的全家尽数葬身在一场刺杀中,穿越之后,她是护国将军府的宠儿,享受爹娘无限的宠爱,然穿越不到月余,全家再次遭受灭门之灾,自己也身中奇毒,十三年后,世上出现一位传奇人物,少爷!!争锋大将军是…
  • 穿书之反派总想弄死我
    穿书之反派总想弄死我
    一场车祸,苏木穿书成了《道骨仙风》这本仙侠小说的第一反派女配南宫苏。身为现代骨灰级小说读者的苏木,深知自古反派没有笑到最后的,更何况还是第一女反派,那可是死得最惨的人,没有之一!所以,坚持要做个有远见的小说人苏木决定叛出反派界,就算要虐那她只是小小虐一下,坚持作不死原则。谁知,竟然惹得正邪…
  • 总裁是个妻管严
    总裁是个妻管严
    {欢迎加入慕甜甜粉丝群哦,群聊号码:123830155}为了替母报仇,找个牛郎借宝宝。可不料爬错床、上错人,误惹腹黑狼大叔!大叔有三好:宠妻如宝,吊打渣渣,永远吃不饱!“大叔,梅小姐骂我不懂规矩,我打了她”“手疼不疼?下次,别自己动手,免得累着自己。”“大叔,我去面试了,他们说我没设计天赋…
  • 萌妻来袭:高冷大叔宠妻入骨
    小说《萌妻来袭:高冷大叔宠妻入骨》TXT百度云
    为了替母报仇,找个牛郎借宝宝。可不料爬错床、上错人,误惹腹黑狼大叔!大叔有三好:宠妻如宝,吊打渣渣,永远吃不饱!“大叔,梅小姐骂我不懂规矩,我打了她”“手疼不疼?下次,别自己动手,免得累着自己。”“大叔,我去面试了,他们说我没设计天赋。”“哪家公司?我去收购了,给你玩!”“大叔,你每天晚上…
  • 脑洞武侠:恶剑
    脑洞武侠:恶剑
    沉默是金的主角,故作热闹的配角,组成一篇充满小家子气的武侠故事。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套路。【【醒目:全文修改中,作者即将消失于次元洞,本文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