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白星】的小说是什么?
  • 魔导教官的萝莉小队
    教官是萝莉的小说
    故事发生在二十四世纪初的2333年,家里蹲宅男白星突然加到一个陌生QQ,居然是被邀请到贝斯特学园做魔导教官。原本不打算再与魔导方面过多接触的他,在交涉的条件下,表示只做三个月,在学园方同意下,才无奈接受了这个职位。是倒了八辈子霉,或是神对他的恶作剧,他当上了三名萝莉的魔导教官,负责在魔导学…
  • 小可怜穿成豪门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白星,邵寒声,邵总的小说是什么
    相貌平庸小弱受穿成了漂亮爱豆,还有个霸道总裁老攻和可爱的崽崽。穿越前,他是长相平庸总遭人欺负的小可怜,穿越后他拥有了漂亮的脸蛋、豪门霸总老攻和一个天才宝宝,开启了开挂人生。穿越后的白星引只想做一条咸鱼,嫁入豪门,当霸总的小娇妻,却被霸总老公逼着奋斗。邵寒声:“我娶了你,让你在家里做一个只会…
  • 小可怜穿成豪门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白星,邵寒声,邵总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709完结 总书评数:474当前被收藏数:1716营养液数:456文章积分:32,416,106 简介: 相貌平庸小弱受穿成了漂亮爱豆,还有个霸道总裁老攻和可爱的崽崽。 穿越前,他是长相平庸总遭人欺负的小可怜,穿越后他拥有了漂亮的脸蛋、豪门霸总老攻和一个天才宝宝,…
  • 无量仙宫
    男主女主是白星,沈浪,诸葛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人的身上若是不幸沾染了一息龙气,不论走到哪里都会有太多不寻常的东西在等待着他。等到了一切都历因成果,你永远也不能够肯定——躯壳里剩下的那个灵魂究竟还是不是你自己!这是一个关于真龙、长生和灵魂的故事,故事里当然也少不了人,因为有了人,所以才有了故事。沈浪仿佛看到黑暗里有一双冰冷的眼睛,没…
  • 圣战神录
    圣战神录
    从洪荒中崛起,少年继承无上血脉,戮战诸神!
  • 京剧猫之不速之客
    男主女主是白星,龙宗宗,启星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的主角白星因睡死而穿越到了京剧猫,但程序出错,白糖成了他的系统,京剧猫的世界也发生了变化,白糖也因此成为了他的好朋友,虽然他们有时候会闹......
  • 怂货的王者路
    怂货的王者路
    白星语被女帝武则天送到了未来。在这个世界,白星语很怂很怂的活着,可是为了生计,为了满足自己的收集癖,就这么的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 [进击]巨胸与巨矮与巨人鱼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白星,利威尔,威尔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综主进击]巨胸与巨矮与巨人鱼 作者:卧蚕o ☆、chapter1 粉红而柔软的大床上,白星捧着父皇尼普顿收集来并特意加大版的书细细的看着。白星看的很仔细,因为书中所画所讲的便是她十分向往的地方——大陆。 “啊啊,如果可以去人类的世界看一看就好了。”白星脸颊粉红的抱着书本幻…
  • 颜颜
    男主女主是苏颜,白星,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颜颜》TXT全集下载(全本+11番外) 作者:张不一(晋江VIP) 【1】 苏颜爱慕谢屿多年,最终得偿所愿,然而谢屿却在婚礼当天逃了婚,彻底令她沦为了整个东辅的笑柄。 伤心绝望之际,白星梵出现在了她的面前,他骨节分明的手中执着一把黑伞,为她遮挡漫天大雨,另一只手伸到了她的…
  • 重生团宠小福宝
    '雨,滴答滴答的下着。"救命啊!有没有人能救救我的孩子!"空旷的街道,一位妇人被两个黑衣男人架住,迫
    一朝身死,白星再睁眼发现自己意外穿越到老白家唯一一个孙女身上。她自带锦鲤福运,做什么都一帆风顺,总是能逢凶化吉。她受尽宠爱,尝尽温暖。一个不小心,找了个冷若冰霜美男子成了师傅。又一个不小心,招惹了阴郁狠辣的小奶狗成了跟屁虫。再一个不小心,招惹了五皇子殿下成了太子妃!众人:你那么好的运气分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