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白清妍】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进化:仙女在凡界找了个王爷
    小说《腹黑进化:仙女在凡界找了个王爷》TXT下载
    她天上仙女,趁天门大开偷偷下凡。不知世间人心太过险恶,被人坑的一文不剩,连嫁两回。一婚太惨:算计、流产二婚重生:斩绿茶、撕白莲、为遇知心公子开了个客栈,被人盯上钱财,被设计喜欢上贪图钱财的隐君子,嫁妆客栈被他骗,一分不剩易泽苏:她的嫁妆太金贵,和离不行除非她死了才可以出易府大门。赵思云:“…
  • 王妃又下毒了 完结+番外
    慕容白若雨《王妃又下毒了 完结+番外》
    书名:王妃又下毒了 作者:醉樱落 简介: 她堂堂第一杀手兼天才药剂师穿越成懦弱痴傻的废材也就算了,为毛还是个半人半妖,半人半妖她也忍了,可那两个未婚夫是个什么鬼?渣男未婚夫要退亲,可以,拿点银子来,保证退。毒女要求比武抢渣男,不用比,给钱她就卖。两国皇子来求亲,好说,有银子可以考虑。洞房…
  • 云向凡天去
    小说《云向凡天去》TXT百度云
    世间有四本扭转乾坤的奇书,代表着生死阴阳,天地五行。谁能得到便可纵横三界,但是世间却没有如此简单的事。当你踏上一段拯救之路的时候,你的命就不是你的了。
  • 萌妻当道:爹地,抱一抱
    小说《萌妻当道:爹地,抱一抱》TXT百度云
    “乖,再生一个。”苏墨言你流氓,你无耻,我这弃妇你都要。“宝贝,你这眼神,我可不喜欢哦!”正想发脾气,怀里娃又哭了。“苏墨言,你给我滚....”
  • 穿越之兰闱庶妾
    穿越之兰围庶妾全文免费阅读
    万里华丽江山位高权重,他睿智果绝,有俯瞰苍生的气魄穿越现代而来身份低微,她冰雪聪明,有瑰姿艳逸的容颜江湖庙堂驰骋飞扬不羁,他至情至性,有纵横天下的胸怀活到二十六岁的白领女性,下雨天到阳台上收衣服,却无端让雷劈了。再醒来,她穿越到了一个未知的时空,一个陌生的大陆,一个历史上完全没有记载的朝代…
  • 偏偏吻落
    季愈周行远《偏偏吻落》
    晋江VIP20210415完结 总书评数:50当前被收藏数:274 徐棠与周家次子订婚那晚。 寂寥黑夜,月光洒落一地,两道身影渐渐重叠。 一墙之隔,恍如两重世界。 身后是喜迎宾客、觥筹交错的婚宴厅。 身前是男人含笑捏着她的耳垂,目光紧紧攫住她的脸庞。 男人嗓音低沉,附耳呢喃:“今晚你若是敢…
  • 抚玉上部
    抚玉上阅读
    ●○豆●○丁●本书由豆丁中文网(寒子弦ID:395602)制作。豆丁中文网,期待你的参与●○豆●○丁●!抚玉(生子产乳)【上部完结】楔子在东华大陆上,存在著一个奇异的民族:青丘族。在传说中青丘族是九尾妖狐和人类的後代。或许真是因带了妖狐的血统,青丘族人无论男女,个个都生得美丽动人,且青年期…
  • 抚玉(上)_高h
    玉峰 爱抚 小说
    生子产乳强攻弱受作家的话:撒花鸣炮开香槟~~~~终於将抚玉写完了~~~哦活活活活(^o^)/~感谢ccgv感谢hav,感谢爸爸妈妈哥哥姐姐,虽然你们压根不知道我写了这麽个东西认真的说,我要感谢在抚玉连载的这两年时间里,对大花不离不弃一直全力支持的各位读者甜心们。谢谢,谢谢你们能够容忍我三五…
  • 抚玉(三部全)
    玉碎难全三部
    ★本文由“林小小”整理收集:★更多全集书籍请访问:★←>楔子发文时间:1/112011在东华大陆上,存在著一个奇异的民族:青丘族。在传说中青丘族是九尾妖狐和人类的後代。或许真是因带了妖狐的血统,青丘族人无论男女,个个都生得美丽动人,且青年期极长,衰老缓慢。其中,更有佼佼者被称为“狐媚”。“…
  • 王妃又下毒了
    王妃又下毒了漫画全集免费阅读下拉式
    她堂堂第一杀手兼天才药剂师穿越成懦弱痴傻的废材也就算了,为毛还是个半人半妖,半人半妖她也忍了,可那两个未婚夫是个什么鬼?渣男未婚夫要退亲,可以,拿点银子来,保证退。毒女要求比武抢渣男,不用比,给钱她就卖。两国皇子来求亲,好说,有银子可以考虑。洞房篇:龙凤床上某男正压着某女火热地滚着床单,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