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白石寨】的小说是什么?
  • 浮躁
    浮躁txt
    小说里的主人公金狗,历经了务农、参军、复员回乡、州报记者、辞职跑河上运输几个人生的大起落,小一号商州的芸芸具象便随着他的生活际遇而渐次展开。那是上个世纪最后10多年间一幅真实的社会画卷。当时改革作为一个关键词,无时不在牵动着中国政治高层和普通百姓的思维与心态。各种探索正处在起步期,各种机遇…
  • 跟山大王当“断袖”的那些年
    小说《跟山大王当“断袖”的那些年》TXT百度云
    沙雕小甜文,入股不亏哒(点个收藏比心心~)古灵精怪俊俏农学生×高冷狠戾貌美山大王农林专业的季云初穿越到古代一位女扮男装随军剿匪的军师身上。上一秒的军师宁死不屈,恨不得手刃土匪寨寨主陈妄,下一秒被季云初占据身体,季云初抱着陈妄的大腿暴风哭泣:“大王,我上有老下有小,饶我一命吧!”什么朝廷纷争…
  • 穿越后我靠种地征服山大王
    小说《穿越后我靠种地征服山大王》TXT下载
    日更日更~入股不亏哒「当初的我你爱搭不理,现在的我你高攀不起」古灵精怪俊俏农学生×高冷狠戾貌美山大王以农为本,发家致富!农林专业的季云初穿越到古代一位女扮男装随军剿匪的军师身上。上一秒的军师宁死不屈,恨不得手刃土匪寨寨主陈妄,下一秒被季云初占据身体,季云初抱着陈妄的大腿暴风哭泣:“大王,我…
  • 大唐:带着未来科技系统穿大唐
    带着未来科技系统的小说
    高中生玉米被一个未来科技系统带到了大唐,系统给他提供了各种几亿年以后的未来科技设计图突厥箭术太强?老李,这是一种连弩,射程可高达两百米,太远?射不到?没事,看见连弩那个圆筒没有?那个是望远镜,可以帮助你瞄准对方对方骑兵太快?没事,连弩嘛,没有五箭连发以上的,都不好意思叫连弩拉,我这连弩十连…
  • 我一定要长生
    小说《我一定要长生》TXT百度云
    穿越了,身为人类却身陷妖怪洞府,师父是个人身鱼头的鲤鱼精,师弟是自带逗比属性的二哈,还有一个每天冷着脸,傲娇属性十足的白蛇精师妹。徐掣一脸懵逼,告诫自己冷静,这种情况一定不能浪先猥琐发育。无数穿越前辈血的教训,穿越后往往有一种‘自己是主角’的错觉,一定要记住,那只是错觉!别相信能说话的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