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白莉】的小说是什么?
  • 我才不是天才少女
    我是天才美女
    承认别人的优秀很难认识到自己的弱小也很难当一个人真正认识到自己的弱小而并非强大时那么这个人就在朝着强大迈进了遇到了她,在后来与她的相处中,我明白了这些话的意义这就是,我和她的故事!(新人新书,求求收藏和推荐!!!谢谢!!!)
  • 重生之搏浪大时代
    作者扶摇微影全部小说
    游戏红尘的白领浪子王国华重生了,一个重来的机会摆在面前时,王国华选择了另外一条发展道路。由此,一段关于官场沉浮的故事开始了。《扶摇》vip500人大群群:118736849.(进群要求全订阅)《扶摇》普通交流群:149455952(喜欢扶摇即可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扶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黑暗西游续篇之封神天考
    黑暗西游续篇之封神天考
    黑暗西游之灭佛的后续篇章,上篇黑暗西游中死掉的神魔在现世中转世,天考就是上天重新对他们的提拔,他们以凡人的身份进入上天出给的考题,考试的方式是武艺和品德。天考分上下两部分,上部份是封神,下部份是封魔,封神社会有序,封魔,是无序。孙悟空、唐僧、大鹏鸟、黄眉大王、苏妲己、外星人等人物尽数登场,…
  • 猪八戒
    猪八戒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取材于西游记高老庄一段大家都熟悉故事。出家只为了要回家。
  • 一个吊丝的成长史
    一个吊丝的成长史阅读
    吊丝是一种身份,还是一种态度?没有人说的清,但是我想说:“虽然我们是吊丝但是努力过,我们一样可以很棒!”本书以一个吊丝的沉浮人生为主线,复杂的情感,步步惊心的工作,都是本书吸引眼球的元素。主人公王兢的经历一定能让你看到自己的影子。
  • 创灭阴阳
    男主女主是白莉,鸣丹,青香的小说是什么
    虚无大陆,阴阳天地,创造毁灭,傀儡幻咒,空间之力,世间何为虚无,知得此道,方可入魂。...主角白叶,从小饱受折磨,在一次奇遇获得了阴阳幻器。阴阳幻器,昔日的七大灵器之一,命运同样坎坷,在与新主白叶一同努力下,成功攀岩至世界顶端!世界已经崩坏,与其被世界改变,不如由我改变世界!左手掌握...
  • ME历险记之超能战士
    牛战士历险记
    ME小学的时候,被一个神秘人变到了清远,邂逅了大只搞基的宏海、聪明狡猾的烨钦、美女烘烤师映日等人。ME、宏海、烨钦和映日四人组建TFL36。阮博士赐予TFL36超能力,ME等人开启一段又一段惊心的冒险在公园打篮球时被古拉唐附身的烨华变进了孤岛,在从化山远足邂逅了圣人FA3Queen,在学校…
  • 幽游三国
    幽默三国全部免费阅读
    一个咖啡色头的少年,因为一次意外,落入了水镜的法术旋涡,来到了锋火连天的三国乱世,展开了三国之旅,等待着他的,将会是什么——————————————————————本书Q群号码:37218327,欢迎广大读者的加入。如作者希望自行管理本书,请联系管理员开通权限。关键字:幽游三国三国
  • 快穿之系统要我拯救世界
    男主女主是叶无卿,白莉,齐玉秀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快穿之系统要我拯救世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林葵(云起VIP) 作品标签:快穿、打脸、爽文、全能、杀伐果断、忠犬 第1章系统 虚空之中,无边无际,浩瀚璀璨。 无数奇形怪状的生物游走其中,或庞大得望不到身体尽头,或细小如萤火,成群结队浩浩荡荡。 这里是虚空的尽头,…
  • 快穿之系统要我拯救世界
    男主女主是叶无卿,白莉,齐玉秀的小说是什么
    云起VIP2020.10.21完结 神族少主叶无卿,生来高高在上目空一切,万事万物皆为蝼蚁。 神族大战之后,神族惨遭灭族。叶无卿神魂碎裂,失去神力跟记忆,游荡于虚空之中。 取代神族地位的仇人离渊,与叶无卿数万年爱恨纠葛,为了得到她,不择手段不计代价,快穿三千小世界追逐叶无卿。 离渊:阿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