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皇庭】的小说是什么?
  • 虚空风云录
    小说《虚空风云录》TXT下载
    《虚空风云录》故事提要——纷乱虚空、大陆四散、异族林立、人神混战。世之殇、神之殇、人之殇,情纠葛、爱交织、欲纷扰。权力争斗、征伐将至,上古魔神、虚空之神,谁主虚空?亲人背叛、爱人欺骗,兄弟反目、骨肉相残,谁遭屠戮?他——诸神争斗的棋子,他——为生存而争、为女人而战、为信念而生。他——罪罚诸…
  • 我的女友有点6
    我的天劫女友免费阅读6
    那年,支教老师拐卖了班上的三个女同学为了救人,我身陷险境,亲眼看到那些被拐卖的女孩、少妇、儿童的惨状。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前进的动力!求追书,求推荐,求钻石,求打赏!!加更条件:追书400加一更推荐800加一更钻石300加一更打赏累计50RMB加一更打赏一个大剑加一更打赏一个玉佩加两更打赏一个…
  • 凰泣九霄
    凤凌霄皇琰《凰泣九霄》
    十二年前,苍澜陷入毁天灭地的劫难,战争不断,横尸遍野,血流千里。她乃深闺小姐,却在八岁请旨出战。她是个极有天赋的军事鬼才,出谋划策以少胜多,手中的宁世骑以一当十,所向披靡;她武功高深,凭一己之力可横扫千军,被尊为杀神;她才华绝艳,琴棋书画诗酒茶花无不精通;她医术高明,几枚银针即可起死回生;…
  • 从作曲开始爆红全球
    从作曲开始爆红全球txt
    【无系统+纯爽文+无虐点】历经数十位面的鞭笞,点满全部技能的陆巡,返回地球途中,误入蓝星,意外成了一名作曲家。作曲,信手捏来。拍戏,轻而易举。写书,轻轻松松。弹琴,小意思啦。算命,那绝对硬核!情歌王子,他打造的。大满贯影帝,他成就的。只要他愿意,他能带你飞上九霄。他,就是娱乐圈里神秘大佬,…
  • 隐龙赘婿
    隐龙赘婿林隐txt
    身为门徒三千的皇尊帝师,权力滔天,为报恩沦为上门女婿,忍辱负重三年,却发现娶错了人8046709
  • 神州苍龙录
    小说《神州苍龙录》TXT百度云
    天地初开,妖魔乱舞。道祖离邪,四神镇世。万年前,伊离邪创立道法被后世尊为道祖。万年后,万千道法如璀璨星河般照耀神州大地。在这个道法的世界,神州之上,皇庭相继击败西楚,北赵,龙武统御神州。禁宫中落魄的四十九皇子离开了帝都,为了心中最初的执念,谱写下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烽火之路。
  • 总有逆徒想害我
    总有逆徒想害我
    郭林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威震一方的宗师高手。可由于前身的作死,他修为尽失,重伤在床,半只脚踏进棺材。更可怕的是他座下的弟子们,不仅不思报答师恩,还无不想杀他而后快。“师父不死,我心难安!”大徒弟投靠朝廷,荣封国师。“师父,你若不死,我如何接掌宗门?”二徒弟内外勾结,觊觎大权。“师父,我早就…
  • 大时代之麒麟魔脉
    男主女主是李茂,莫辰,董杰的小说是什么
    大千世界,风云涌动。命盘在手,执掌轮回;神农架内,万宗林立,群雄割据;冥界纵横,魔神肆意,尸山骨海,血海无涯,炼就天妒神兵;大时代临,山河破碎,万妖复苏,群魔乱舞两颗星辰冉冉升起在宇宙,是与非,对与错,爱与恨,情与仇,一切揭开
  • 东京绝爱物语
    东京相爱无语
    东京绝爱物语HeartbrokenTokyo序东京喧哗繁杂的冷夜下,沦落在日本第一舞厅“皇庭”的男妓流川枫执着不羁的错爱着影坛新星仙道彰。一个无心的巧合,仙道的挚友华纳公司的制作人藤真健司将流川重新带回仙道的生活。风尘旧事,家族情仇,当仙道重新面对流川一颗冰冷破碎的心时,日本黑帮强流零门的…
  • 盛宠之霸爱成婚
    盛宠之霸爱成婚 小说
    父亲病故、婚约解除、家族生意易主言谨希的生活一夜间从天堂跌入地狱曾经,她是G市皇庭酒店的唯一继承人如今却只能对入住酒店的客人笑脸相迎☆某一天,一个绰号叫印钞机的男人住进了她工作的酒店每晚两万美元的高级套房,她是他钦点的专属服务人员可是,她明明只是个服务员,为什么还得陪吃陪喝陪玩?更可怕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