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盛炎】的小说是什么?
  • 惹上豪门,总裁的天价妻
    总裁的天价豪妻小说
    “你说什么?”苏临月震惊得手中拿着的眉笔,直接掉在了地上。“不,不可能,盛炎怎么会选择和孟云佳订婚呢?他不喜欢她,绝对不可能与一个自己不爱的女人订婚的。”“他们俩要订婚的新闻,已经传遍了全世界。我难道还会骗你不成吗?”“我要去找他,我要让他取消,跟孟云佳的订婚。”苏临月接受不了,拿起自己的…
  • 孤舟有余温
    盛炎麦克《孤舟有余温》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余温是一个很幸运的女孩,她能做一个披荆斩棘的女英雄,也能做一个被人疼爱的小朋友。她说:“他不喜欢我,也没关系。”
  • 无良夫夫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何燕珩,李臻,张波的小说是什么
    废文20200909完结 衣冠禽兽攻X暴力毒舌受,硬核带感小甜饼 衣冠禽兽攻和暴力毒舌受相亲相爱,携手调戏下属、打家劫舍、撒狗粮虐单身狗、动不动就端人老窝、炸人总部的无良日常。 一群男人住在一起,雄性荷尔蒙比较多 但是1v1没跑的。 BL完结荤素均衡 现代黑道强强1v1大长篇
  • 境界无止
    无境界
    一个世界,一种境界。历练的世界永无止境。天界之力浩瀚无穷;冥界之力诡异难测;异界之力凝天碎域。三界之主,造玄域,寻神器。六道神灵,诛三界,毁八荒。九天帝尊,千载尊,万轮帝。少年从西陌之镇,与神器为伴,转瞬生死,勇闯无止之境。(等级分为:凝体境,晋玄境,玄坤境,赐神境,神玄境。超出域界之力后…
  • 无限世界,禁止恋爱
    穿越禁止恋爱的世界小说
    【《恋综万人迷》副本已完结】进入无限世界后,时珑总会绑定一些奇怪的角色。掌权者的心上人、恶魔君主的王妃、恋爱综艺万人迷。时珑漂亮的脸蛋皱成一团,眼泪汪汪:“遇到危险你会保护我吗?”系统冷淡机械的声音回答道:【不会。】“那、那可以给我一点通关提示吗?”【不可以。】“呜,一点点也不行吗?”【系…
  • 天生可爱[无限]
    天生可爱[无限]
    【《恋综万人迷》副本已完结】进入无限世界后,时珑总会绑定一些奇怪的角色。掌权者的心上人、恶魔君主的王妃、恋爱综艺万人迷。时珑漂亮的脸蛋皱成一团,眼泪汪汪:“遇到危险你会保护我吗?”系统冷淡机械的声音回答道:【不会。】“那、那可以给我一点通关提示吗?”【不可以。】“呜,一点点也不行吗?”【系…
  • 头号新宠:首席爹地撩上瘾
    男主女主是席胤,宁繁,唐逸谦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她要了一个男人。当时因为赶回国继承家业,她没有机会知道这个男人是谁。可是回来之后,却发现自己意外怀孕,生下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五年后,某个深夜,她被堵在角落里,男人恶狠狠道:“怎么,花钱睡了我,扭头就忘了?”她惊讶,原来那个男人竟然是他情节虚构,请勿模仿Tags:头号新宠:首席爹地撩…
  • 头号替补:影帝的腹黑妻
    头号替补:影帝的腹黑妻
    五年前,她那啥了一个男人。当时因为赶回国继承家业,她没有机会知道这个男人是谁。可是回来之后,却发现自己意外怀孕,生下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五年后,某个深夜,她被堵在角落里,男人恶狠狠道:“怎么,五年前那么热情,结果扭头就忘了?”她惊讶,原来那个男人竟然是他小剧场:“爹地,妈咪
  • 男明星的被潜规则日常
    校园被潜规则的小说
    男明星的被潜规则日常H简介:原创男男现代高H正剧高H虐身此作品列为限制级,未满18岁之读者不得阅读。“其实我还是处男。”“我肯定是反对婚前性行为的啊。”“别听黑粉瞎说,娱乐圈没有那么多
  • 快穿系统:攻略男神九十九式
    小说《快穿系统:攻略男神九十九式》TXT百度云
    本该因为病痛而死却因为成宿修仙猝死,摔!还有他这种死法的吗?绑定了一个二逼(划掉)系统,辗转三千世界。只是为什么每一个出现在身边的人都这么眼熟?#论自家宿主总想反击怎么办?#某人邪魅一笑:“看来是天天的不够。”“滚。”“来,滚到我怀里。”“!!”好生不要脸!宿主大人,你就从了吧。不可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