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碧凌谷】的小说是什么?
  • 青鸾劫
    柏玉钟离《青鸾劫》
    晋江20230810完结 总书评数:45当前被收藏数:618营养液数:2文章积分:8,292,476 简介: 【没有情丝美强攻×活泼话多小青鸟惨受】 前生,你是神族殿下,我是神鸟青鸾,我们没有交集,只能相互远观。 今世,你为人,我为妖,我们从相识相知,到生死与共,如果这都不算爱的话 …
  • 绝代帝师
    小说《绝代帝师》TXT下载
    天剑一出,风云由我,上古时期的大帝之师,与妖族大战,最终一同沉睡千年之久。千年之后,终是苏醒。带着上古帝师的风采,踏上屠妖之路,斩凶妖之躯,断煞妖之颅,重新带领着千年后的门派,大战四方,震慑群雄,一剑动风云,重回帝师之路。
  • 何以垂泪
    小说《何以垂泪》TXT下载
    他是世上最温柔,最无情的仙。如同天边的流云般让人不可触摸,亦让人不敢攀诟。一双美目淡淡的睥睨着脚下的苍生,仿佛没有什么可以打动他。她是他的徒弟,她不会流泪,因为她没有经历过最痛苦的事情,她注定只会为他流泪。仙魔大战因她而起,绝生崖上,她问他:师父,晚儿错了吗?他面无表情:错了。她眼角不经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