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祁奉】的小说是什么?
  • 炮灰就不能为所欲为了吗
    男主女主是侯珂,祁奉,郑善文的小说是什么
    龙傲天×剑修小师姐侯珂在剑宗大比时遇到个少年。修为平平无奇,身法也平平无奇,却在最后关头剑招直指咽喉。她,败了。侯珂不甘心,她不相信自己会输在一个无名之辈身上,所以屡屡找他对剑,势要找回颜面。这时候她还不知道这少年叫做龙傲天,也不知道她是个小炮灰。她只知道,这少年,挡着她路了。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天是不是1v1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女神帅炸天
    男主女主是许钦,祁奉,凡凡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女生网2020527日VIP完结 195.95万字|1.73万总推荐 在总裁文里,女配要和女主抢男人,在女强文里,女配要和女主抢男人,在修仙文里,女配还是要和女主抢男人。 女配纯情也好,美艳也好,温婉也好,但内里都是个妖艳贱货,而白酒总是会成为这个“妖艳贱货”。 白酒穿进去后,世界的画…
  • 快穿女神帅炸天
    男主女主是许钦,凡凡,祁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快穿女神帅炸天》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猫毛儒(起点VIP) 第1章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 白酒睁开眼,入目的便是陌生的房间。 她并不慌张,是早已经习惯了会在一睁眼之后,就会出现在一个陌生的世界,又获得一个本不属于她的身份的事情。 白酒从床上下来,老规矩的走到了镜…
  • 快穿之大佬独宠小忠犬
    穿越之独宠忠quǎn
    风瑾是只九尾狐,端的是风情万种,我行我素的姿态。平日里桀骜不驯,嚣张惯了,没想到一朝失手,绑定了个系统,从此开始了苦逼的日子。神马?让我去帮助男主?你在想屁吃。想屁吃的系统:神马?让我去当打工人,去死吧走狗走狗系统:神马?有美男?风瑾的口水止不住了,那还等什么?且看大佬如何在小世界里混得如…
  • 我主战天下
    男主女主是嘉辰,祖庭,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一入公主府深似海,终是未曾得慕佳容。韬光养晦近十年,嘉和王朝三公主尽得天下之心,近天子,训兄长,惩宫妃。一朝政变,她披上铠甲,保家卫国。“谁人踏我嘉和一寸国土,我必让他鲜血为祭,折腰当下。”“我生则国生,我死则国死!!”铁血杀伐本不是柔肠女儿家该有的,可是她楚凉歌,不愿委身,哪怕爱情。你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