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禹寒】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高富帅
    男主女主是禹寒,秦雯,江燕曦的小说是什么
    《极品高富帅》全集 作者:樱花墨 精通催眠、读心、占卜、神念、诅咒五大秘术的鬼谷派第18代传人禹寒混迹都市丶成熟的御姐、可爱的萝莉、清纯的校花、温柔的护士、热辣的秘书、冰山的总裁丶为了得到禹寒的青睐丶纷纷拜倒在他的大裤衩下。 第1章鬼谷派传人 “给我拿包烟。”禹寒站在玻璃橱窗前对那女…
  • 极品大帅哥
    极品冷漠大帅哥
    《极品大帅哥》故事提要——精通秘术的少年在都市演绎一段高富帅传奇的故事!本书适合各种口味的读者!成熟的御姐,有!可爱的萝莉?当然有!清纯的校花,有!热辣的秘书?一定会有!————————————————————请大家多多支持璃儿新书!!!本书书友群【极品大帅哥】01群:195120008,…
  • 转世武神
    男主女主是禹寒,钱逊,刘青山的小说是什么
    武道没落那年,乾坤大陆上空坠下一颗金耀星,熠熠生辉,投到了大陆山巅的一颗巨大陨石之上。从那一刻起,乾坤大陆上便多了一个潜力无限的后起之秀。此时的情况却是道门独尊,辉煌一世的武道却没落了下来,转世的禹寒发誓,此时一定要扭转天地的乾坤,就算是将整个乾坤大陆翻江倒海,也誓死要重启武修天下,毁灭道…
  • 极品高富帅
  • 花都极品狂少
    “给我拿包烟。”禹寒站在玻璃橱窗前对那女孩说道。从火车站出来,一路上很多卖烟的地方,禹寒之所以选中这
    全能高手。精通武学,占卜,医术等等本领,风靡万千少女。玩转花都,行游花丛.....
  • 兽灵纹
    四灵shòu纹身
    多年后,黑魅问道:“禹寒,就因为你是主角,所以运气这样爆棚么?”禹寒轻声笑道:“你错了,正是我运气好,成功了,所以才成为主角。因为运气不好的,都已经扑街了,懂?”这是一个全新的灵力世界,没有无敌系统,只凭一身机缘,且看主角禹寒,凭借独特血脉,携众灵、灭黑魔、斩龙帝,终登通灵之路。各位书友要…
  • 猎魇记
    男主女主是禹寒,李文婷,凌璇的小说是什么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一个人的潜力是无限的,当梦境中的能力成为现实,你还能始终不忘初心,保持纯真么?夜魇,就是一群被梦境开发脑域,获得了梦中力量的邪恶人类,而在夜魇组织的背后,又存在着怎样不为人知的惊..
  • 只是我爱你
    男主女主是程雅睿,华云宁,黄珍玉的小说是什么
    大腿者,皆可抱也。可是赵星星,死活就是抱不上程雅睿的大腿。是的,赵星星对程雅睿确实是别有用心,企图不良。但也不至于这样又伤身、又伤心吧?好吧,赵星星决定她不抱了。可是,为什么程雅睿又来要抱她的大腿?难道抱大腿不但流行,还传染?还上瘾?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抱大腿
    男主女主是程雅睿,华云宁,黄珍玉的小说是什么
    《抱大腿》完结 作者:墨溪 作者有话要说:这世界上的事啊,这世界上的爱啊 可怜的赵星星,我希望她能自由,能抛弃掉所有过往。 可是我知道不行,我就像她一样的矛盾。 暂时,到此为止吧。 这篇结了,最近会集中精力去结似梦。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已经17万字了,一口气看下来肯定很爽,哈哈。而且…
  • 都市亡灵之大荒原
    都市亡灵之大荒原
    这是一片未知的亡灵修真世界。人的死不是结束,亡灵的寂灭才叫真正的结束。亡灵世界到底怎样的?没有死过的人不清楚。但死了的人没法告诉你。一条河叫大河,南为荒原,北归洛水。洛水便在大河之滨,邙山之北。亡灵荒原,一片荒漠,如何生存下去,还是如同在俗世一样苟延残喘。做人,我成不了人上人,做鬼,我就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