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秋小葵】的小说是什么?
  • 械瞳
    小说《械瞳》TXT下载
    有人说,他是一个天才,有人说他是一个靠战争发财的军火贩子,可更多的人,称他为联邦英雄。一个原本机械工程系的天才,一场被人无耻抢夺研究成果的杀局,一只机械瞳所引发的阴谋,看我们垃圾堆里的荀小哥如何逆袭重新夺回属于他的荣耀,以及成为地球联邦最大的军火商。
  • 娇蛮妹妹惹不起
    小说《娇蛮妹妹惹不起》TXT百度云
    开学的前一天,有个金发的混血美女闯入了我的浴室,场面一度尴尬..................\n嘻嘻,既然我看光了你的身体,那我艾薇儿就要对你负责。这样吧,你做我哥哥,以后我的安全交给你来负责,公平吧?\n我能拒绝吗?\n不行,我要对你负责!!
  • 你好,少帅!
    你好少帅大人免费
    渣男婚礼上,她偶遇华夏国人人敬畏的少帅大人。自此,她就被他霸道的护在身侧,他将她带进军营,还将她养成举世无双的女战神,四海五州,无人敢动。后来,别人都说少帅夫人是那迷惑人的妖精,她将冷情禁欲,权倾四海的龙帅,迷得三魂没了五魄【男主专情痴心,女主不白痴,异能天眼+读心术,身心干净,热血宠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