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秋楹】的小说是什么?
  • 虚幻读心
    所谓虚幻小说免费读
    【软萌乖巧白切黑小白兔&偏执暴戾恣睢冷少年】阅读指南:男强女强,过程HE,作者亲妈甜甜甜萧亦一向的思想就是,他看上的人就一定要得到,所以在他......
  • 农门春闺:厂公宠妻无下限
    农门春闺:厂公宠妻无下限
    她是针灸圣手,医的好病人却难医自己的心;他是东厂厂公,本事皇子却被陷害苟活东厂;一段难以言说的缘分,一场惊心动魄的旷世奇恋前路未明,纵使万劫不复,你在身边,就是最好。...
  • 皇后知心
    皇后知心
    侍寝初夜,陛下苍白的面容渐渐逼近,虞枝心却意外听到他的心音。“德妃疯了这么久还没死也是本事,看来得让人帮她一把。容妃聪明,居然把朕栽赃的证据给提前找出来销毁。皇后好像也开始怀疑自己的病因,连续两天没喝药了,这可如何是好?”他目光缱绻的看向帐中美人,伸手拂过她的脸颊,冷漠的声音在虞枝心耳边环…
  • 放开我的竹马
    男主女主是唐骏,柳忆,白秋楹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眼见到大神,惊为天人,但日子久了,大神其实也不过就是个IQ偏高,EQ偏高再加之颜值偏高的正常男人以为是一场简单的实习,却原来是自己母上大人和大神母后的一场阴谋相亲迅速开展的同居生活,你来我往的柴..
  • 戏精偏执大佬的掌心宠
    罗文星林馥君《戏精偏执大佬的掌心宠》
    【病娇废柴逆袭女强戏精腹黑偏执男强】她恍如活在一场不受控制的骗局。一觉醒来,所有拥有的全都失去。爱人,婚姻,回忆阴狠狡诈是他,冷血杀伐是他,偏执成性是他。他仿佛一个影帝,演绎着虚假的人设,没有真心暴露于人前。他们一纸契约,内定终身。他们彼此相爱,却绕不过命运的嘲笑。她终于觉醒。她不再是那个…
  • 我的霸道龙君
    龙光铎沈逸轩《我的霸道龙君》
    《我的霸道龙君》故事提要——天宫之城,世间最神秘的存在,据说那里汇聚着世间最强者,而她是古老晴风家族最杰出的子孙,却还要忍辱负重。生命消逝的瞬间是什么感觉啊,为什么只看到身体在空气中化作光斑,一点知觉都没有。游走在这不知名的王朝,可是长路漫漫,有时走的并不潇洒。但是有他在,一切就都会过去。…
  • 惊鸿:雪女传
    墨宸尤衡《惊鸿:雪女传》
    那一年,他们在皑皑雪山相遇。她红衣似火,灼伤了天涯;他笑意明灭,融化了冰雪。他们刀剑相向,却未看透因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