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秋贤】的小说是什么?
  • 伶后
    男主女主是黎韵,呼延,秋贤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秋贤,穿越到丰泰年间的旸国,变身为伶人,爱上温文尔雅、风流倜傥的四皇子司马寰。其中纠葛了结拜姐妹的恩怨情仇,呼延贞的情意绵绵,师傅的如山指令。女主的爱情命中注定,却又磨难重重,她以过人的智慧化解危机,以坚定的信念战胜困难,硝烟四起、群臣上奏,她该何去何从。到底她的身上会演绎怎样的精彩篇…
  • 封印的契约
    夏尔的契约印
    【六组签约作品】这里有东方的神,仙,妖怪,也有西方的天使,恶魔,吸血鬼,更有山海经里的九尾狐,凤凰,毕方这里究竟是哪里?这里就是给您解决问题的时间典当店!它开在任何地方,却不是任何人都能找到它。究竟是客人选择店家,还是店家选择客人?到底,这神奇的店来自何方?其中又有什么缘由?请各位大人们慢…
  • 末世重生之控音女王
    末世重生之音空女王
    六月飞雪,末日降临,当大部分人感染成为丧尸,这个世界危险重重,她重生而来,左手空间,右手骨笛,收集物资,保护身边的人,活出不一样的一生。唉唉,谁能告诉她,肚子里怎么多出了一个小包子,末世里养包子,你是在开玩笑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