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秦以竹】的小说是什么?
  • 仙帝奶爸在都市
    张辰时宇《仙帝奶爸在都市》
    “爸爸,我想养宠物。”“养!各路仙兽萌宠任你挑选。谁敢不听烤来吃了。”“爸爸,我也想变得跟你一样厉害。”“变!仙帝导师亲自教导,无尽丹药海量功法任你挑选。”“爸爸..你为什么这么厉害呀,什么都能做到。”重回蓝星,张辰发现自己多了个四岁女儿,摇身一变成为蓝星最强奶爸。看着满眼崇拜的女儿,张辰…
  • 最强院长系统
    小说《最强院长系统》TXT百度云
    一座神奇的学院,吸引着万千的人想要进院学习修行,是弱者的天堂更是强者在进一步之地,可这座学院的院长脾气有点怪。院长:我这个人最擅长让废物变成天才。“院长院...
  • 豪门养成之撩妻在上
    豪门养成之撩妻让
    一夜之间,她成了权势滔天的辛家养女。一夜之间,他多了一个土不拉叽的妹妹。在别人眼中,她就是麻雀变凤凰,踩了全世界最大的狗屎。那一年她十五岁,他十六岁。寄人篱下,她拼命的想要讨好他,却一不小心,偷了他的心。她到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个冷漠寡情的哥哥,早已经爱她到深入骨髓,病入膏肓。而她是唯一解救…
  • 豪门养成之撩妻在上
    辛易墨秦楚楚《豪门养成之撩妻在上》
    书名:豪门养成之撩妻在上 作者:潇湘宝宝 内容介绍: 一夜之间,她成了权势滔天的辛家养女。 一夜之间,他多了一个土不拉叽的妹妹。 在别人眼中,她就是麻雀变凤凰,踩了全世界最大的狗屎。 那一年她十五岁,他十六岁。 寄人篱下,她拼命的想要讨好他,却一不小心,偷了他的心。 她到后来才知道,原…
  • 戏骨之子
    当前被收藏数:26170营养液数:19740文章积分:314,720,608《戏骨之子》作者:青律简
    当前被收藏数:26170营养液数:19740文章积分:314,720,608《戏骨之子》作者:青律简介△流量明星上铺攻X戏骨之子下铺受第一年,他们是舍友关系。戚麟:“我下铺的周末活动是去大剧院当话剧男主角??”江绝:“我上铺是流量明星?”“流量是什么意思?”第二年,他们是密友关系。戚麟抱着…
  • 戏骨之子
    戏骨之子BL
    △流量明星上铺攻X戏骨之子下铺受第一年,他们是舍友关系。戚麟:“我下铺的周末活动是去大剧院当话剧男主角??”江绝:“我上铺是流量明星?”“流量是什么意思?”第二年,他们是密友关系。戚麟抱着手机在宿舍尖叫:“我要和国际影后江烟止演姐弟了!!她是我女神你知道吗!!!”江绝本来想说,祝你和我麻麻…
  • 戏骨之子 完结+番外
    戚麟林久光《戏骨之子 完结+番外》
    《戏骨之子》作者:青律 简介 △流量明星上铺攻X戏骨之子下铺受 第一年,他们是舍友关系。 戚麟:“我下铺的周末活动是去大剧院当话剧男主角??” 江绝:“我上铺是流量明星?” “流量是什么意思?” 第二年,他们是密友关系。 戚麟抱着手机在宿舍尖叫:“我要和国际影后江烟止演姐弟了!!她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