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秦墨歌】的小说是什么?
  • 青青罗黛
    青青罗黛
    【王冕】王冕喜欢罗黛,从看见她的第一眼就喜欢。付出什么代价也无所谓,丢了性命也不可惜。为了让她重活一世,便是作为帝王之尊,跪在千万人面前又怎么样?只要她活,他只要她活。就是替她挡下所有的刀剑他也只会躺在血泊之中对她笑着说:“我以为不会疼的。”【罗黛】重活一世,罗黛回忆她荒谬又短暂的一生,她…
  • 末世重生之女王觉醒
    末日重生之女王觉醒
    黛兮,神级黑客盗贼,化身为“暗夜天使”,神出鬼没。末世因一场阴谋一次背叛,让这个混血绝色妹纸从此陨落。世界重归寂静,喧嚣离去,陨落之后又睁眼醒来,这个世界变得不一样。重活一世,她锋芒暗藏,打劫坑爷样样在行。腹黑是她的隐藏属性,卑鄙无耻阴狠毒辣是她的本性,卖萌装乖是她偶尔抽风。...
  • 我在机甲大赛当辅助
    小说《我在机甲大赛当辅助》TXT百度云
    【每晚22:00更新,如果加更会在15:00发】高级程序员萧青云,一朝穿越到精神力也能编码的星际世界。跟机器对话靠精神力,发送指令靠精神力萧青云感动落泪:好耶!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腱鞘炎啦!由于没钱又没推荐信,萧青云只能含泪告别顶级大学。恰巧联邦军事大学招生组路过:同学,我见你骨骼惊奇,身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