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秦雅雯】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夜天后
    小说《一夜天后》TXT百度云
    当我还是一个不入流的明星小助理的时候,偶然情况下招惹了京城人称毒舌超级富二代的他。某日再次会面,他将我逼到墙角,慑人的眸子盯得我无处遁形,“如果你以为潜了我就能红,你大错特错了!我会让你一辈子见不得光!”我以为我会被他攻击的体无完肤,没想到,竟因祸得福,一夜成名。......
  • 重生之激昂青春
    重生之血sè激昂
    《重生之激昂青春》年少的幻想,朦胧的爱情,现实的生活。再一次归来,是否能改变注定的羁绊?
  •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电子书
    小说《顾少轻轻宠》免费阅读,又名《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主角:岑乔、商临钧。小说全文预览:“原来顾墨寒才是唐沫儿背后的金主,真让人羡慕。”“什么金主啊,人家顾墨寒还没有结婚,男未婚女未嫁,说不定顾总跟唐沫儿谈恋爱呢,唐沫儿是顾总的女朋友..."
  •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
    你是我的焦阳似火
    未婚夫背叛,唐沫儿一不小心招惹上了京都豪门贵胄顾墨寒。某天,唐沫儿捏着手里的两道红杠杠,怒,“顾少,你为什么要搞大我的肚子?”顾墨寒将一个小奶娃塞到她怀里,“老婆,乖,那是二胎。”于是唐沫儿奶完了大的奶小的,但是有没有人告诉她为什么还有这位虎视眈眈的顾少也等着她来奶?(1v1,娱乐圈打脸爽…
  •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宠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骄阳
    未婚夫背叛,唐沫儿一不小心招惹上了京都豪门贵胄顾墨寒。?某天,唐沫儿捏着手里的两道红杠杠,怒,“顾少,你为什么要搞大我的肚子?”?顾墨寒将一个小奶娃塞到她怀里,“老婆,乖,那是二胎。”
  • 青梅好美味:竹马,甜蜜吻
    京味青梅竹马小说
    据说每个竹马都会有一个甜甜学渣青梅,望遇谦就厉害了,他的青梅是学霸。长得叫一个高贵冷艳,漂亮的像个精灵。天生会撩,武力值爆棚。五岁时,第一次见沈念念,他就被按在墙壁强吻了。之后,她淡定将自己的银镯送上,“我会对你负责的,等我长大就娶你。”六岁,被她看光了身体,七岁,和她睡在了同一张床上,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