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程予】的小说是什么?
  • 伪装是一种幸福
    伪装幸福轻
    “如果有一天,我假装我爱你,或者...我假装不爱你,你,会发现吗?”“我会装作不知道,无论真相为何。”“你说谎,其实你什么都知道”“不知道是一种幸福我宁愿,你什......么都不知道。”【展开】【收起】
  • 我的年少须臾时光
    男主女主是王子杨,赵硕,程予的小说是什么
    王子杨在不知不觉的相处中默默喜欢上了程予玫,可是还没来得及表白,程予玫就转学了,二人从此失去了联络再次相遇,已是两年后,王子杨将深藏内心多年的话告诉了程予玫,可是高考再一次将二人分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年少须臾时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的年少须臾时光最新…
  • 纸老虎
    纸老虎小说百度网盘
    高中时期,纪浅一直仗着自己有两个“哥哥”横行霸道。——“我上面有人。”跟她亲哥纪深一样,拽得二五八万。外界传言纪浅惹不得,只有亲近的人知道,她本质上是个怂逼,对峙全靠气势。被“哥哥们”罩着的纪浅一直很嚣张。直到他们高三毕业。作为亲哥的纪深甩了纪浅一个白眼,“这下上面没人了,还狂呢?”纪浅紧…
  • 岁月不回首
    回首岁月txt
    程予尽不自知,是年少时期,孝顺、细心的简洁,还是成年时,人群里咂不起眼的小姑娘,多看了一眼,缘分便在某个瞬间,生根发芽。他的承诺,直白又真诚,直达心脏。程予日后一定会感谢,此刻老爷子的正直,他们家护短的毛病,是祖传的,以此为证。分别在即,程予停下离开的脚步,“作为男朋友,讨要点男朋友该有的…
  • 宋家表姑娘(重生)
    宋家五姑娘
    【】前世,宋绵喜欢程棠,结果两人刚成亲不久,他就纳了个小妾进来,后来她从府中下人口里得知,这位小妾竟是他心尖上的人。宋绵心无他求,只盼肚子里的孩子能平平安安地生下来,却不想竟遭人陷害,孩子死于腹中,她也最终抑郁而终,落得个香消玉殒。一梦醒来,回到她十三岁那年。一切都还未发生,她也发誓此生再…
  • 予吾之怀
    予吾之怀
    被流言困扰,渣男带帽后的易之湘穿越到了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蒙月国,还被一个不怀好心的老鸨捡了去。梦里一个小娃娃还告诉她,她原本便是这个世界的人,让她安心待着便是,慢慢的一切都会步入正轨。易之湘就这样迷迷糊糊的开始了自己的崭新的生活。当她在湘花会遇见程予怀的那一刻,她就知道自己的心动一号男嘉宾…
  • 现代女子穿越北魏后的传奇一生
    王洛儿采莲《现代女子穿越北魏后的传奇一生》
    现世的程潇在遭受了父母离婚的变故后,内心变得极度缺乏安全感,在学校一次运动会不幸晕倒,穿越到了北魏时期,因家族发生变故,程潇家族男丁尽珠,程......
  • 深眠
    霍庭深叶眠眠
    喻眠和纪深多年后再次重逢,是陪朋友去看心理医生。推开门,男人抬眼。“喻眠?”“不看,你换一家。”喻眠:“不是我看。”纪深点头:“那行。”后来经常陪朋友去,纪深问她:“不是你看,你每次都来?为了见我不择手段?”喻眠怀疑纪深还记仇当年他们恋爱,她提了分手这事儿。真是个小气记仇又嘴欠男人啊。两人…
  • 我的脱线”小妾
    男主女主是米米,古龙,秦语爱的小说是什么
    因受不了被人而被退婚此辱的秦家小姐秦语爱,选择上吊自杀,从而让绚丽年华被拒错魂的秦米米有机可乘,她被腹黑又无赖的死对头冷家少爷冷夜非纳入府中为妾,是一场无情的玩弄,还是命运的羁绊?
  • 小妾不乖(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米米,秦语爱,古龙的小说是什么
    小妾不乖 作者:倾城之恋 第一章:我是受害人 有人说,有一个人离开,就会有五个人出生。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发展和生活压力,其实可以说有一个人出生,五个人离开。 我没有想到,我也属于离开的那一类。抓抓脑袋,我还是百思不得其解,地狱里的办事方式,居本上是几千年如一日,拘错魂的现象,还是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