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程明泽】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外挂已上线
    小说《快穿之外挂已上线》TXT百度云
    一朝死亡,遇到的不是牛头马面,而是中二“神仙”。从此程明泽带着不靠谱小伙伴走上成为他人外挂之路。报仇、还恩、报国、卫家...“大人,咱们业务范围有点广啊?”“怕什么,想不想吃美食?想不想看美男?想不想成神?想就干啊!”
  • 谈恋爱不如上清华
    李思桐蔺之华《谈恋爱不如上清华》
    晋江VIP20191014完结 总书评数:32138 当前被收藏数:86056 一觉醒来,顾雪茭成了书里男主角的继妹,那个骄纵任性、专业破坏男女主感情的女n号。 顾雪茭想了想这辈子暴尸荒野的后果决定还是继续去二刷上辈子刚做完的五三比较好 程家一家惊悚的听见 原来叛逆、令人操碎心的少女素净着…
  • 谈恋爱不如上清华
    谈恋爱不如上清华52
    (更新啦,新章评论有红包!!——)一觉醒来,顾雪茭成了书里男主角的继妹,那个骄纵任性、专业破坏男女主感情的女n号。顾雪茭想了想这辈子暴尸荒野的后果决定还是继续去二刷上辈子刚做完的五三比较好程家一家惊悚的听见原来叛逆、令人操碎心的少女素净着一张脸问道:你们说我报清华比较好还是报北大?程家:—…
  • 荒岛求生之恋上大小姐
    荒岛求生子上大小姐
    轮船失事,荒岛求生,却在海边捡到了一位出身不凡的清纯大小姐,与此同时还有一大群麻烦坠落的流星继《傲娇老婆我的爱》、《风华绝代》、《傲娇上司恋上我》、《大小姐爱上我》之后的第五本书。流星出品,必属精品。如有雷同,那不可能!黑岩
  • 程门失火,殃及池瑜
    小说《程门失火,殃及池瑜》TXT下载
    他,古风圈盛名已久的慕清大人,神秘,低调,拥有万千粉丝。多年不发微博的大人却转发了别人的微博,这个ID还莫名眼熟,池梓鱼?!她,池梓鱼,写手界大神,天天神龙见首不见尾,更文全靠缘分,竟然是大人的家养躺尸小透明字幕?!鱼大更文了吗?鱼大在浪歌会!夜深人静时,戴着耳机,声音透过电流,传入耳蜗,…
  • 豪门真千金很暴躁
    楚明薇程明泽《豪门真千金很暴躁》
    晋江VIP20210331完结 总书评数:1485当前被收藏数:4122 失散十七年的真千金回归豪门。 亲生父亲重男轻女;母亲自私虚荣;胞弟一心向着冒牌货最后竟然还想把她送出去联姻,美名其曰为家族争光。 楚明薇:“”呵呵!我可去特么的。 面对即将到达的家庭大战,楚明薇准备好存款,拿好,轰轰…
  • 豪门真千金很暴躁
    楚明薇程明泽《豪门真千金很暴躁》
    [穿越重生]《豪门真千金很暴躁》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暗香漂浮(晋江VIP完结) 失散十七年的真千金回归豪门。 亲生父亲重男轻女;母亲自私虚荣;胞弟一心向着冒牌货最后竟然还想把她送出去联姻,美名其曰为家族争光。 楚明薇:“”呵呵!我可去特么的。 面对即将到达的家庭大战,楚明…
  • 我的出轨日记
    出轨日记晴安
    结婚三年的丈夫出轨了,于是我脱下了围裙长裤,捡起了紧身红裙和高跟鞋。我要出轨。凭什么男人可以三妻四妾,沾花惹草。而女人操持家务伺候全家还要被嫌弃人老珠黄?我不甘心。我要报复他,所以我要出轨。我遇到了一个温柔多情和我丈夫完全不一样的男人,他给了我最渴望的爱情,无微不至。可是,直到最后,我才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