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程若冰】的小说是什么?
  • 反穿之金牌影后 完结+番外
    程若冰萧景珂《反穿之金牌影后 完结+番外》
    书名:反穿之金牌影后 作者:禾叶苏 宁国将军谋反,公主宁清汐拼尽全力夺回政权,就在当夜,离奇穿越到了现代,一个叫程若冰的女人身上。一个偶然的机会,被星探发掘进入娱乐圈。萧景珂,萧氏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不经意间发现自己娱乐公司新签约的艺人,居然和当初在武馆切磋过的人如此相似。他一步步靠近,一步…
  • 黑心莲每天都对我表白[穿书]
    小说《黑心莲每天都对我表白[穿书]》TXT下载
    人美歌甜搞事业受X傲娇黑心追妻攻苏沐雪穿进了一本百合文里,成为用钱把女主角程若冰拴在身边的富家千金。看过书的苏沐雪知道,程若冰美丽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捂不热的心。按照剧情,她倚靠苏氏羽翼丰满后就毫不留情地把原主踹了,恋爱脑原主不善经营,最终破产收场。穿来的音乐生苏沐雪:好巧,我也不懂经营公司…
  • 反穿之金牌影后
    小说《反穿之金牌影后》TXT下载
    宁国将军谋反,公主宁清汐拼尽全力夺回政权,就在当夜,离奇穿越到了现代,一个叫程若冰的女人身上。一个偶然的机会,被星探发掘进入娱乐圈。萧景珂,萧氏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不经意间发现自己娱乐公司新签约的艺人,居然和当初在武馆切磋过的人如此相似。他一步步靠近,一步步沦陷,却发现她的身份并不简单男强女…
  • 重生后的那些事
    天重的那些事
    一个比较现实的故事。林桐修道,但他不是高手。林桐经商,但他不是世界首富。林桐恋爱,但他不会妻妾成群拥美无数。这是个年轻人重新来一次的故事。虽然也会狗血一下,但主体是还是现实成分多一些。本人第一次写书,有很多很多不足的地方,欢迎各位指正。现阶段更新奇慢,希望不要骂人。不喜者勿入。"
  • 梦幻军火商
    梦幻之军火商
    他在游戏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的武器是各大高手必争的利器。他不归属任何势力,却拥有着惊人的人脉。他就是梦幻西游中唯一系统认证的军火商人——笑笑生。读者群:462746083,欢迎各位书友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