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穆小雅】的小说是什么?
  • 惹火小辣妻:陆少,放肆爱
    小说《惹火小辣妻:陆少,放肆爱》TXT百度云
    婚前,陆煜霆说“做我明面上的妻子三年,为我在陆家争取最大的利益,我替你复仇!”婚后,穆小雅扶着自己的腰,怒吼“陆煜霆,我信了你的邪,离婚!坚决的!”传说中那个举不起来的陆煜霆,现在却可以让穆小雅夜夜笙歌的他,露出一抹邪笑道“老婆,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懂?”“”一个是背负着血海深仇的灰姑娘…
  • 重生之欠债
    贺楼景炎穆小雅《重生之欠债》
    上辈子,他欠他一条命;这辈子,他的本意只是偿还上辈子欠下的债,结果莫名其妙地又欠了一份情。接纳其实也没那么困难,只是为何欠了一条命的人却是上辈子造成那一切的真凶。他的重生,究竟是为了欠债,还是来讨债的?
  • 枪破苍穹
    重生之枪破苍穹
    刚穿越到天元大陆,就被玄天剑宗外门弟子打到濒临死亡?楚阳有点懵。在他临死之际,意外觉醒无上签到系统,只需完成签到,就可以获得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武器!“叮!玄天剑宗签到,获得奖励:沙漠之鹰一把,外加七颗子弹。”“叮!剑池签到,获得奖励:汤普森冲锋枪!”“叮!无极刀宗签到,获得奖励:巴雷特毁灭狙…
  • 重生之前方高能
    小说《重生之前方高能》TXT百度云
    重生平行世界,开局就拿金大腿,从美食开始,什么文体医科等各类技能,全都上了线。正打算大杀四方来着,却发现一言不合就改了设定,灵气复苏、新怪谭、副本what,这还是不是都市重生?系统:放心,有我在,变成什么样都能为所欲为。只不过你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来练习系统技能这样,你就再也找不到女朋友了…
  • 总裁的小逃妻
  • 暗黎岛大逃杀
    小说《暗黎岛大逃杀》TXT百度云
    因为欠下巨款而被强制到暗黎岛买身还债。只是,百万巨款,真的是这些体力活能换完的吗,那游戏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阴谋
  • 剪柳
    沈散湛阳《剪柳》
    《剪柳》完结 作者:牧神 于是话音越来越远了,一叶孤舟在夕阳映照的黄昏里徐徐地流动着,渐渐地成了小小的影子,水面上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不断地荡漾开来。 是的,一切理当如此。 作者有话要说:就这样吧,全文完工,坑品超好的一个人啊,呵呵! 谢谢支持的同学们!
  • 不朽战帝
    不朽战帝txt下载
    天界,困魔之地。轰!轰!轰!血红色的神罚之雷交织在暗沉的天空,无休止的轰向大地,无数被困的魔族被轰得粉身碎骨,化作青烟消失。
  • 逆伐征途
    武逆征途txt全集下载
    亲爱的读者,《逆伐征途》是一部多样化的小说,只要你能够耐心的去看,你会发现,越是往后越是精彩!落叶会为你呈现一个多样化,丰富的世界!看主角如何逆天改命!踏上征途!为主角代言:我命由我不由天,天若阻我我便踏天!!
  • 总裁前妻很抢手!
    小说《总裁前妻很抢手!》TXT百度云
    他娶她,只是为了让她生个孩子。“只要你签了这个协议,你弟弟就能重见光明。”他一脸高高在上的俯视着她。却迎来了她的怒视还有一巴掌。赤红的眸显示着他此刻的愤怒,但他还是勾唇一笑,“你会来求我的。”“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