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穆茹】的小说是什么?
  • 人生棋局之棋子人生
    人生若棋局
    东汉末年,天下大乱,群雄并起,逐鹿中原。而后300多年里政权更迭频繁,四方祸乱丛生,在这风雨摇曳的神舟大地上武林该何去何从,是否会出现历史上的第一次统一,而后世江湖之名亦是从何而来?六朝金粉,七朝古都,现已被雨打风吹去,秦皇关外,大浪淘沙,淘不尽世俗的纷争。他生性淡泊,却被卷入红尘!他无心…
  • 我的超级散财人生
    男主女主是陈冬,穆茹,周磊的小说是什么
    在一天傍晚,陈冬捡到了一台黑色手机,于是开始了疯狂的花钱生涯。每隔一段时间手机中都注入了大量的金额,让他在限定的时间内花完。“花钱向来都不是问题!”陈冬如此说:“问题是,怎么花才最直接,最有效率?”“花钱,要有梦想!”陈冬决定用无尽的钱,做别人不敢做不敢想的事情。"
  • 反派:开局三年之期,修罗回归
    男主女主是李烨,萧寒,柳泠嫣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反派+多女+非黑暗】穿越玄幻世界,我居然成了背靠不朽世家的大反派?睁开眼,开局就是三年之期,修罗回归?不用担心,我有系统。修罗歪嘴,我直接给他嘴堵上。什么?你还有女主?不好意思,通通归我了。你安心的去吧,作为大反派,这世间我会替你主宰好的!
  • 暮秋春泉染殇花
    男主女主是萧寒,汪司礼,温子的小说是什么
    燕国最不受宠的皇子,被流放到边陲之地空有显赫身份,实则一无所有颠沛流离之际,却肩负兴复大燕之重任万家灯火齐明,祈祷天命之人携百万将士重拾大燕盛世!
  • 寒将至
    萧寒汪司礼《寒将至》
    燕国最不受宠的皇子,被流放到边陲之地空有显赫身份,实则一无所有一介废材,棘手的开局,却肩负兴复大燕之重任万家灯火齐明,祈祷天命之人携百万将士重拾大燕盛世!
  • 公子云夕
    公子羽 云
    江湖中有位云夕公子,行侠仗义,劫富济贫,深受喜爱,而却极少人见过他的庐山真面。曾有人传说,其实他根本就不是什么公子,而是位美人。骰子安红豆,相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公子云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公子云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
  • 前妻有毒:反派BOSS滚远点
    前妻有毒反派boss滚远点免费
    “痛吗?我要你记住这种痛!”雷雨交加的夜,她的腰上被刺上了他的名字,他眸光嗜血,“从此你只属于我。”他是G市最尊贵的男人,英俊,多金,冷酷而又危险。她是警察,卧底,神枪手,雌雄莫辨,男女通吃。四年前,她救了他,换来的只是父亲惨死,母亲抑郁而终。四年后,她女扮男装,成了他的卧底,明明想要的只…
  • 反派:开局气运女主臣服
    小说《反派:开局气运女主臣服》TXT下载
    【玄幻+反派+多女+非黑暗】穿越玄幻世间,我居然成了背靠不朽世家的大反派?睁开眼,开局就是三年之期,修罗回归?不用担心,我有系统。修罗歪嘴,我直接给他嘴堵上。什么?你还有女主?不好意思,通通归我了。你安心的去吧,作为大反派,这世间我会替你主宰好的!
  • 北安忆浮兮
    男主女主是许安,思思,凌林的小说是什么
    失恋,并不出奇,撕心裂肺的痛,很多人都经历过;可失恋后,又有多少人做了挽回了?莫小北忘不了失恋的痛,在闰蜜的生日会上一边狂饮酒,一边猝然泪下,结果醉的一塌糊涂阴差阳错的合心蛊让原来霸道冷漠的许安变得温柔如水,可命中注定的项链又是怎么回事?无语的望着天花板,莫小北开始怀疑,怀疑是不是月老把红…
  • 无限技能升级
    无限技能升级顶点
    抽取神级技能,身体强化,一拳打爆星球。诡异技能,可以操纵他人,让他身不由己。君权神授,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技能升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