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穆雁】的小说是什么?
  • 宫廷妖魅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萧岚,穆雁,萧波的小说是什么
    宫廷妖魅 垂挂着长长金色流苏的淡青色丝帐如波浪般摇曵,从中不时逸出萧岚柔媚的呻吟。 “岚”不一会儿又传来懿帝迷离的呼唤声。 懿帝有着浅褐色的胡子,虽已年过五旬,但健硕的体魄丝毫不逊于年青人,狂野不羁的外貌更是透着天生的沉稳与威严。 此刻的萧岚则杏眼含春,白嫩肌肤泛起玫瑰殷红,娇媚得引人堕落…
  • 重生都市之剑神
    剑神重生都市小说
    仙界剑神,意外重生在被家族扫地出门的弃少身上,这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啊。什么?你是学神学霸?我一枚开窍丹就能提升一百点智力,过目不忘只是小事。什么?你是古武继承者?来来来,看看我这撒豆成兵的法术如何?至于什么富家公子,家族大少,那就更是统统靠边站了。站在米白色的宫殿顶上,齐峥左拥右抱,无比寂寞…
  • 重生辉煌人生
    重生辉煌人生无弹窗
    刁一鸣,一个生在八十年代,长在九十年代,活过零零年代,苦逼在一零年代的打工族一枚。作为一个超级第四代(官二代、星二代、富二代之外的穷二代)的典型代表,他活到三十来岁一直过着苦闷不堪的生活,后来因为被黑白无常误抓入地府,重生回到了自己16岁的...刁一鸣,一个生在八十年代,长在九十年代,活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