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立木】的小说是什么?
  • 长篇南河
    欲河长篇小说
    旧房改造,从墙壁的夹层扒出了许多色泽不一的纸条,上面写着毛笔小字。小孩子都寻找新奇能玩的东西,小成收起这些纸条。
  • 日娱记事
    军事日记txt
    也许你会做过这样的梦,与桥本奈奈未漫步在夕阳下的河堤,和石原里美在餐厅里亲密交谈,又或者听着有村架纯吐槽自己的圆脸倘若能够在一个相似而又不同的世界与她们重新相遇,又能编织出怎样的梦境呢?这是一篇故事,一个名叫立木泷的扑街写手与她们在人生相交的故事
  • 重生写推理小说
    重生写下说
    本格小说推理杰作:9本馆系列、《无人生还》、《占星术杀人魔法》等。社会派推理代表杰作:《白夜行》、证明三部曲、《点与线》等。冷硬派代表杰作:《马耳他之鹰》、伊凡·谭纳系列、《八百万种死法》等。还有耳熟能详的《东方快车谋杀案》、莱克特博士系列、《ABC杀人事件》等等都出自一人会如何?哦,忘记…
  • 失序
    失序小说
    当人类失去人性的时候,便不能在称其为人。当一个国家失去控制,变得疯狂的时候,它的存在便没有了必要。我们所应该做的,不过是将那些失去人性的野兽赶到他们应该去的地方;将那个国家从地球上抹去
  • 明斯克号出击
    明斯克号出击txt全本下载
    明斯克号出击1明斯克号出击序苏联军队占领日本日中和平友好条约的缔结和美中关系正常化,这些事情表明中国正在加紧推行反苏战略。苏联为此越来越焦躁不安。尽管如此,苏联表面上却装得很冷静。因为,它对于中国没有任何有效的手段可以采取。在这段时间里,中国从欧美各国得到技术和资金,稳步而顺利地谋求经济和…
  • 猎天之主
    猎天众神
    元素能量是大自然的,金,木,水,火,土,风,雷这七大元素,还有光,暗,时空元素,这个世界已经有万年没有出现过第一个是华夏部,名卫。第二个是龙组,名防。第三个神州部,名护。第四个道天部,名理。第五个就是我们北科大学实践系,这是对外宣称的,而我们属于国安部第五直系,炎黄部,名杀少年正在其中,看…
  • 明斯克号出击作者:久留岛龙夫
    久留岛龙夫
    【译者】不详【出版社】新华出版社【文件大小】220KB【安全性】已通过杀毒软件KV2008检测[病毒库版本:20080508]【制作者】Xinty665【内容介绍】附:明斯克号航母简介:●1978年2月诞生在尼古拉耶夫船厂的“明斯克”,是前苏联自行研制和建造的“基辅”级中型航母,于1972…
  • 事象的宏图
    事件的宏图txt
    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哭,无缘无故地在世上哭,哭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笑,无缘无故地在世上笑,笑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走,无缘无故地在世上走,走向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死,无缘无故地在世上死,望着我。朋友写的超电和魔禁的同人,应其本人要求代发。我参与了主要设定,主要是在物理方面。@各位书友要是…
  • 和的校花流落荒岛的日子
    男主女主是苏哲,郭文静,陈天野的小说是什么
    苏哲和同学在学校组织的旅游中流落荒岛,为了活下去,在岛上寻找食物,水源,建立庇护所。在逃出荒岛时,发现并没有回到现实社会,反而到了原始社会,......
  • 明灭词之银那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萧银,银那,相王叶尘的小说是什么
    明灭词之银那 糯米醋搬 第一回 萧银那知道自己有嚣张的本钱。 他知道自己美丽、优雅、聪慧而且狠毒—— 他是整个空叶王朝宫廷里最美丽的人,他知道,伴随着自己轻盈的舞步和妩媚的笑容,每一个男人女人的目光都跟随着他,他是这个偌大宫廷里每个生命都想要捕获的尤物。 所以,他在屋顶上唱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