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紫星石】的小说是什么?
  • 武王
    慕寒萧素影《武王》
    《武王》全集 作者:独悠 一觉醒来,慕寒灵魂重生在了越国的世族少年身上。 一枚神秘的玉坠,让慕寒踏入武道修士的世界!玄奇莫测的奇功秘法、千变万化的稀世道器、纵横天下的万古强者,风华绝代的天之骄女 万千天域,唯武独尊!s 第1章烈山城 越国,烈山城。 晨曦初露,光线斜斜洒落在城西一…
  • 始皇陵中,我的神仙日记被曝光了
    小说《始皇陵中,我的神仙日记被曝光了》TXT百度云
    始皇陵中,李毅滑铲杀霸王龙的一篇日记曝光了。水友a:“哈哈,这些古人还真会吹牛。”水友b:“过分了,你滑铲杀头老虎也就算了,你还用到了霸王龙身上!水友c:“我们是经过专业训练的,除非忍不住,哈哈!”正当全网调侃时,某处湖泊中,霸王龙的遗骸被打捞了上来,全网震惊!随着李毅日记的内容不断被曝光…
  • 我儿是仙人李世民
    我是李世民儿子李宽小说
    始皇陵中,李毅滑铲杀霸王龙的一篇日记曝光了。水友a:“哈哈,这些古人还真会吹牛。”水友b:“过分了,你滑铲杀头老虎也就算了,你还用到了霸王龙身上!水友c:“我们是经过专业训练的,除非忍
  • 二货魔尊:现代打工记
    '公元2020年,夜,离江城。偌大的天空只有零零散散的几颗星星,仿佛一张没有标明线段的空中棋盘,白sè
    人有穆皇,神有羽林,魔有厌天!魔尊厌天,统领魔界,一生从无战绩,然而,谁知魔尊是个二货,还是个贪杯的二货!!某天,魔尊因为贪酒失约,酒醒后,竟然发现自己穿越到了现代?!厌天:“你这人类,见到本尊为何不行礼?”厌天:“等等为何本尊变成了一个7岁的孩童!!!”
  • 异世传说之废柴嫡公子
    异世废柴公子的小说
    他,修真界最年轻的天才,眼看即将飞升成仙,却被歹人所害,他,东离国最出名的废物之一,被自家人所害,当他变成了他,废物成天才又将掀起怎样的风云炼丹很难?不好意思神鼎在手丹药我有,炼器很难?不好意思手到擒来,阵法很难?不好意思以前就会,一纸婚约将两个废物绑到了一起,世人皆笑真是绝配,夜天云却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