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紫林】的小说是什么?
  • 火暴总裁娇柔妻(全本)
    男主女主是紫林,叙阳,庄容的小说是什么
    !火暴总裁娇柔妻(全本)新婚之夜他当着众宾客的面抛下她带着他的新欢离开,让她承受女人最大的屈辱;故意让她看到他对任何女人都可以上心就是对她冷漠,她该恨吗?为什么还一次又一次的忍受他的羞辱?因为她欠了他,所以要用一辈子的磨心来偿还?他是女人眼中的情圣,是下属眼中冷酷干练的总裁,是商界对手眼中…
  • 网游之盾兵爆破
    爆兵网游小说
    虚拟现实,现实虚拟,虚拟世界有没有可能改变现实生活,2070年,在火星奥林帕斯山脉发现了一块疑似外星文明的石碑,人们依据碑文信息进一步发展了早已经普及的虚拟现实技术,7年后,一款名为《崩溃》的跨时代虚拟游戏问世。叶紫林就生活在这个时代,本想安稳玩游戏的他因一次意外被Boss银角狼附身,从此…
  • 火暴总裁娇柔妻
    男主女主是紫林,叙阳,庄容的小说是什么
    《火暴总裁娇柔妻》VIP完结 作者:花蕊随风飘 新婚之夜他当着众宾客的面抛下她带着他的新欢离开,让她承受女人最大的屈辱;故意让她看到他对任何女人都可以上心就是对她冷漠,她该恨吗?为什么还一次又一次的忍受他的羞辱?因为她欠了他,
  • 位面之战兽军阀
    紫林列翔《位面之战shòu军阀》
    远古圣战碎洪荒,四大州演化四大顶级大世界。掌控位面,成为人上之人拥有了数以亿计的战兽,我们还能做什么呢?种族大战,破碎无数位面。天使一战,千万战兽出动,纵观天下,谁与争风?且看紫林统领亿万战兽纵横各个位面,调皮的姐姐,温柔的妹妹,冰冷的守护
  • 火暴总裁娇柔妻
    爱在大清后宫
    一个最简单的女人,却是康熙大帝的最爱;从区区女官到一代皇妃,她的地位一样尊贵;一个最善良的女人,却给几个优秀男子留下最痛苦的遗憾;先是裕亲王福全,再是八贤王胤禩和大将军王胤祯;怎样的魅力竟让兄弟父子如此眷恋?胤礽,胤禛,胤祥,又和她有着怎样的渊源?让她流泪流血也甘愿?这里的苏墨儿是指的女主…
  • 新娘不该是你完
    男主女主是紫林,叙阳,叙云的小说是什么
    【公告】原名《火暴总裁娇柔妻》,已完结!现连载精彩第二部!《火暴总裁娇柔妻①【完】》新婚之夜他抛下她,和他的新欢高调离开婚礼现场,让她承受女人最大的屈辱;当着她的面在办公室和女职员暧昧不清也不是一次两次;封面杂志上总有他的最新的八卦绯闻,而她则成为名副其实的‘闲妻凉母’;她该恨吗?为什么还…
  • 遗落边缘
    小说《遗落边缘》TXT下载
    我叫段阳,这遗落大陆最强大种族的圣子,因为反叛还未成年的我被迫苟且偷生。现在我已经强大,是时候回归了,让我来统治这混乱可悲的时代吧。
  • 火暴总裁温柔妻
    火暴总裁温柔妻全文免费阅读
    《火暴总裁①【完】》新婚他抛下她,让她承受女人最大的屈辱;封面杂志上总有他的最新的八卦绯闻,而她则成为名副其实的‘闲妻凉母’;她该恨吗??因为她欠了他,所以要用一辈子的磨心来偿还?他是下属眼中冷酷干练的总裁,是商界对手眼中最可怕的对手,却是她眼中最坏的丈夫然而谁又知道他隐藏起来的那颗疲惫的…
  • 王妃很不乖
  • 九幽·云汐谣
    男主女主是长孙,沈秋雪,紫林的小说是什么
    轻捻时光,浅酌红尘,几叶红花,魂荡柔情繁华落尽馨香存,不耐沧桑染眉庭几世宿命独徘徊,鸿影横斜黄泉清舍尽浮华,荡涤人间,遗梦缱绻,一根红线情起魂牵,累世绕,终相连霞光渐落,夕阳醉梦系沙华,今朝圆冷云汐凝神看向地上躺着的‘自己’,蓦地发现一个诡异现象,‘她’身下流出的血呈爪状蔓延而开,将人紧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