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纳兰木】的小说是什么?
  • 漠上红颜锦
    大漠红颜全文免费阅读
    吟一首草原英雄之歌,谱一阙沙漠红颜之路。一代天骄,雄霸草原。似水儿女,独领风骚。她从乌拉河畔走来,穿过风雨飘摇的大漠,走上至尊宝座,她叫乌拉河氏·莫果儿。架空历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网游之一枪毙命
    一枪毙命
    穿越过丛林和沙漠,游走在剑与魔法的边缘。我用子弹消灭一个又一个敌人,引领我的兄弟一起走向辉煌的胜利之途。无论什么枪械,我将赋予它强悍的战斗力。我叫杜雷,熟悉我的人都叫我枪王,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现实中。要养肥的朋友们,记得常来投票哦!
  • 末世重生之女王觉醒
    末日重生之女王觉醒
    黛兮,神级黑客盗贼,化身为“暗夜天使”,神出鬼没。末世因一场阴谋一次背叛,让这个混血绝色妹纸从此陨落。世界重归寂静,喧嚣离去,陨落之后又睁眼醒来,这个世界变得不一样。重活一世,她锋芒暗藏,打劫坑爷样样在行。腹黑是她的隐藏属性,卑鄙无耻阴狠毒辣是她的本性,卖萌装乖是她偶尔抽风。...
  • 穿越维度杀死你
    小说《穿越维度杀死你》TXT百度云
    圣灵大陆的众多宗派围绕着眼前这个浑身燃烧着黑色巨焰的可怕生物,为首的一人大吼一声“域外天魔降临,我辈修道之人必需拼尽一切阻止它毁灭世界。”王龙懵逼的看着周围飞在空中乌泱泱的一大群人“妈耶,这帮人是怎么了?为什么一见我就跑过来跟我拼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