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纽伦堡】的小说是什么?
  • 少女终将远航
    小说《少女终将远航》TXT百度云
    深海舰队出现后,旧世代终结了,人类制海权旁落的联邦新时代开始。为了夺回制海权,全人类组建了对抗深海的特设独立军事部门——镇守府。全人类共同对抗深海舰队的时代由此拉开序幕这是发生在镇守府中的“提督”,指挥率领“战舰少女”对抗深海舰队的奇妙物语远航高歌,巡礼蔚蓝!哪怕异海迷航,也将镇守一方!成…
  • 足坛神锋
    足坛神锋txt奇书网
    一个华国球迷穿越附身到德国球员身上,在足球神锋系统的帮助下逐步成长为进球如麻的超级前锋,征服德甲、欧冠、世界杯,成为世界足坛有史以来最恐怖前锋的故事。...
  • 吾名舰娘
    小说《吾名舰娘》TXT百度云
    在这里,苍蓝的大海上的霸主不是曾经熟悉的大舰巨炮。名为深海的威胁,她们的目的真的是将人类全部摧毁吗?那让人无法看懂的装备,真的是我们能够对敌的吗?来自舰娘的抵抗,我们真的能够再一次守护好背后的挚爱之人吗?未知的第三势力,明明有些深海的相貌却与深海完全不同究竟是发生了什么?是深海的变异还是来…
  • 皇家蓝骑士
    小说《皇家蓝骑士》TXT下载
    “我们为什么要踢球?”齐泽站在费尔廷斯竞技场球员通道的尽头,听着球场里观众席上山呼海啸一般的声音。这将是齐泽最后一次以沙尔克球员的身份踏入这球场,他的耳边又回响起了这句话,像是有人在问他,又像是他在问自己。球员通道的尽头,绚烂的火花在半空中飞舞,好似霓虹闪烁。齐泽仿佛看到了多年前在业余球场…
  • 正义之剑-全球追捕、审判纳粹战犯史鉴
    小说《正义之剑-全球追捕、审判纳粹战犯史鉴》TXT百度云
    正义之剑——全球追捕、审判纳粹战犯史鉴作者:郭方冯存诚序中国社科院世界史研究所研究员、博士:郭方冯存诚先生的学术专著《正义之剑——全球追捕、审判纳粹战犯史鉴》,终于得以出版,我作为冯先生40年的老友,感到十分欣喜。40年前,冯先生和我都是北京四中的学生。那正是“三年困难”时期,我们在食堂一…
  • 纽伦堡大审判
    希特勒戈林《纽lún堡大审判》
    纽伦堡大审判作者:约瑟夫·E·珀西科译:刘巍 引章纽伦堡1945 纽伦堡本是德国东部一个知名度不高的城市,但1945年在那里进行的一场史无前例的大审判,使纽伦堡变得名闻暇迩。 为履行1945年8月8日伦敦协定和该协定所附的法庭条例,美国、法国、英国、苏联四国政府指控下列人员犯有破坏和平罪、…
  • 球王养成器
    林羽多特蒙德《球王养成器》
    《球王养成器》全集 作者:皇上万万岁 孤身闯荡欧洲足坛的林羽意外获得了一款“球王养成器”,从此他便可以在这养成器里面模拟出各式各样的球星,然后学习他们的技能; 不管是早就退役或者去世的球星,还是正在当打之年的球星,统统都可以成为他模拟的对象; 贝利、马拉多纳、盖德穆勒、C罗、梅西,包括新…
  • 禁区称雄
    禁区称雄 女主是谁
    (2号书友群:550888792)王震,最能进球的球星,最富传奇色彩的体坛巨人,创造出常人仰视的帽子戏法纪录,被国际足联与欧足联亚足联统一授予金帽子终身成就奖,中锋的代名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禁区称雄
    王震克洛普《禁区称雄》
    《禁区称雄》 五方磐石著 2016年,8月25日,球员生涯最后一个奖项,‘金帽子终身成就奖’。 我的一生,都在追求帽子戏法。 第一章一言不和就开车 “盯住他,盯住他,怼住那个哈大汉儿!”球场之上,发胖的中年人不停狂吼。 王震丝毫不受影响,右脚轻轻一拨,整个人随着足球往前插上。 白…
  • 帝国崛起全面战争
    小说《帝国崛起全面战争》TXT百度云
    国破家亡,祖宗基业被逆贼夺取。机缘巧合,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魂穿落魄王子理查德。和他一起穿越的,还有神秘的全面战争系统。且看理查德如何借助全面战争系统,让神圣罗马帝国的鹰旗与斯图亚特王朝的鸢尾花旗帜在这个世界威名远扬
随机推荐